close

 

 

昨天想要吃一家想很久的小餐館了,拉了貴哥去吃日式料理;說是吃日式料理

但卻沒有點生魚片之類的海鮮,所以只是小試身手;探路一下...

這個小餐館位在湖口市區街上,我一直都知道有這一家店;但是真的經過都不曾進去消費

索性昨天不煮飯,就去嚐鮮看看~~不過我要跟網管說一下

此篇文章為個人飯後分享,絕無收取廠商費用而推薦發文...^^"

 

這一篇有沒有新,是昨天(0805)晚上去吃的;雖然有點小小的遺憾,不過我很看好它的潛力喔~~

要介紹的是我家鄉的在地餐館 (穎之川日式料理、廣式海鮮),

穎川,是姓陳 人的堂號喔~~我想這家老闆是姓陳嗎??  XDD,聽說是有換過老闆??

我也沒多問作求証...我們差不多6:10分到的;停車的話要停到前面200公尺遠的停車場(收費)

我們剛好有位子,就停在店家門口旁邊~~有詢問過是否可停車才停的唷~~

門口大觀,目前還沒啥人來~~不過我每次經過、每次看到;都是滿滿的人潮耶!!

外面還有在候位的說;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剛好這次有機會給我遇到了...

每天都會出現的今天特餐...裡面有坐著一位型男耶,我要去找他搭訕...XDD

其實貴哥是被我半推半就才答應來吃的 = =";我答應過我同事說要來吃看看的

她說吃看看口味再告訴她如何!! 沒辦法,就先當白老鼠了...

我們進了餐館坐下來約3分鐘了;才有服務生過來招呼我們~~

因為我看到的服務生只有二名,可能是點菜跟上菜忙不過來,就稍後的忽視後面進來的客人了

菜單,我很豬頭~~出門忘了帶錢包,只拿了一張500元出門;沒辦法領錢 = ="

還給貴哥念了一頓>"<(怎麼出門沒多帶點錢呀),害我們二個人點的很戰戰競競的...

深怕一個手滑點超過了500元>"<...下次不會了啦!! 我會多帶很多錢出門的!!

看一下菜單,價錢還是一般般啦~~那當然你單點一些高價位的食材(生魚片套餐的話);

價錢也會稍微貴一些喔,不過這家餐館說是中價位的啦~~大家都消費的起...

若是點貴一點的食材的話,我估計啦;二個人吃下來差不多7、800元有找!! 1000元以內可以吃很多種菜色。

服務生看到我們之後,招呼我們就坐~~就送上熱茶,每一桌都有;

發呆的貴哥~~(其實貴哥的OS是說:再拍把你的相機砸掉 = =")真的!!他這麼講>"<可是好帥喔,自已養的自已愛...

點好一些小餐點之後,等差不多5分鐘上菜了;因為服務人員只有二位,真的不夠應付一直來的客人跟點菜

我覺得這個可以再改進一下下~~,不然有些客人等的不耐煩了,情緒會不好的說!!

豆皮壽司不錯吃,醋薑吃的出來是店家醃漬的~~搭是有點醋飯感覺的壽司一起吃不錯!!

上菜沒多久分著吃就吃完了,一直等了好久才端上下一道菜;給它:80分

貴哥點的:五味小章魚,醬料有點像是五味醬那樣的口感~~小章魚好吃,有新鮮!!

若是醬料部份可以再稍微辣一點的話,我會覺得吃起來比較夠味...給它:70分

不過可能是因為迎合大眾口味呀,所以辣味還是口味上比較適合大家能接受的啦...^^

盤中還有幾片類似涼拌的小黃瓜配著吃也不錯!!

一樣,豆皮壽司跟五味小章魚一下就吃掉了 = =";感覺空窗期都在等上菜~~

我們進來到坐下點餐吃第一道、第二道完已經差不多6:40分有了吧~~

正值吃飯的時間,店裡已經坐滿滿了;店家有二樓喔~~不過我沒上去...

還多點了二碗白飯給貴哥吃,怕他吃不飽而怨恨我= =" 

再等一下之後,貴哥點的烤香魚/80元,長度差不多15、6公分;因為烤要時間,所以這個比較慢上菜一些

有搭配椒鹽,魚肉吃起來軟嫩帶點QQ的感覺,吃了原味的之後,擠了檸檬汁上去

果然很下飯..貴哥配著配著一碗飯就這麼吃掉了,還覺得意猶未盡...

烤香魚給它80分,以小餐館來說,香魚大小還好啦~~適中!!

若是能更大一尾更肥美的話那就更不錯了,現在是香魚的季節嗎??

看這一張的照片,有一點點笑容的感覺;可見香魚有得到他的歡心~

吃完要走的時候,貴哥還說:早知道就多點一隻了!! XDD (下次再讓你吃個夠,我一定會帶夠錢的)

接著上來的孜然羊肉串,二串/80元;因為有醃漬過的關係,吃起來就很有味道~~

也因為這樣子,掩蓋過了羊肉的腥羶味...吃起來不難吃...一樣加了一點檸檬也好吃...

後來吃到差不多香魚之後,上菜的速度比較快些了,當然來消費的人潮還是不間斷~~

真不曉得這家店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果然還是每個人口味不同啦~)

因為我沒點太日式或是生魚片的料理,我就吃不出真的有多好吃 = ="(這樣寫會不會被店家告啊)

吃完香魚,吃香酥炸豆腐...四塊雞蛋豆腐,外皮有裏上柴魚片一起炸的吧~~豆腐一盤/49元

我吃到第一口被柴魚片噎到~"~一直咳一直咳,真的不好意思啦大家...^^"

炸豆腐上面的是蘿蔔泥喔~~不是蒜泥啦!!這樣炸過的食材配著蘿蔔泥吃比較清爽些!!

好吃,這個幾乎每桌必點...吃起來外酥內軟嫩,有點像是老皮嫩肉的作法!!給它80分

再來,酥炸鮮蚵...不小盤,夠二個人吃~~不過我覺得稍微油了些,

貴哥說吃到後來幾顆可能是油在底盤了,所以吃到都是油膩的感覺...

而且貴哥說,這個油應該是沒有勤換= =";吃起來已經有點回了好幾鍋的油...

雖然有個餐館裡面沒有油煙味,應該是油炸、烤的食材都在後方廚房~~前面就是處理生鮮的吧台了

鮮蚵雖然不是說小小顆的,但是吃到後來的油膩感有點不舒服!!  給它:60分勉強及格好了!!

整體餐館的整潔度給它70分,廁所沒上所以不曉得乾不乾淨~~

唯一我覺得不舒服的就是那位可能是老闆娘的人了,臉色超難看的;一點笑容也沒有!!

看我拿出相機,就一直看著我;是不想給我拍??我有詢問過了呀~~為什麼還是這樣子的擺臉色...

這點給那位可能是老闆娘的女人打29分...不及格,態度不親切!!(我一定會被告的 = =")

 

餐點方面:

因為生魚片我沒有吃,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會去嘗試一下;有去吃再po文跟大家分享~~

沒吃這一部份就不便多說什麼了,不過店家生意好;可能大部份的餐點跟價位還是給大多數的人接受!!

我個人覺得整體給它70分,不是說不好;而是進步的空間非常大~~若是親切一點、有笑容一點會更好~~

這是名片啦~~吃完是有飽足感的!! 只是有人吃不過癮,我們也沒點到高級食材...= ="(錢帶不夠)

位在湖口這種性質的店家不是很多,不過好吃的也不少;有機會嘗試其他的餐點跟店家的話

我會再跟大家介紹跟分享喔~~^^。真的不是難吃,而是態度可以再親切一點嘛...

吃完結帳回家差不多是7:30分的事了,貴哥8、9點就給我喊肚子餓>"<...煮了碗麵給他吃啦!! (歹勢)

純屬個人口味,不好吃不負責!! XD...結帳時價錢:389元(呼~~好加在走得出門口 = =")

照片有調過白平衡~~所以會有些色差!! 我也不是說不推這家店啦,只是說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真的都是個人口味,不能代表每一個人都喜歡呀!!搞不好我覺得不怎麼樣的,別人是認為好吃嘛...

那跟大家分享囉,有機會到湖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說不定你是覺得好吃又大碗的唷!!

打完收工,不負責、不負責啦~~(耍賴~)XDD 

店家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達生路105號

電話:03-699  3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