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粒粒陪伴我們九年的時間,在2012年1月17日晚間離開我們去天堂了~~

家人都好難過,畢竟是這麼疼愛的狗兒;但他也是我們的家人~~

既然是家人,離開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殘忍跟不捨的事。

九年的時光陪著我們,不管是大大小小的喜怒哀樂、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假會、

我們的難過、高興、開心、生氣;他都陪在旁邊~~

最難過的就是爸爸了,從粒粒小小帶到大;總是跟在爸身邊

粒粒把爸爸當成是媽媽一樣~~你說,他的逝去對我爸來說真的是心痛極了...

因為前二、三個月後期有發現不好的東西在身上,經過治療後還是無法根治

是我們不應該,因為我們發現也晚~~後期症狀很明顯的一直浮現

從吃東西吃不下到吐,連藥也是吃了吐出來

打了營養針到最後決定開刀醫治,可惜腫瘤是惡性的;沒辦法救治他...

決定不讓他痛苦,就是讓他安樂~~當下,爸、媽、妹妹陪著他

開著車載著還溫熱體溫的粒粒讓我看到了最後一眼~~

摸摸他、抱抱他;希望他是懷抱著開心平靜解脱的心情去天堂~~

我卻是後來才知道,接到通知還來得及看看他最後可愛的身影

雖然削瘦不少,可是我們把它照顧得很好;毛髮還很亮呢!!!

輕摸了他的頭跟他講講話,還溫熱的身體~~

實在不願意相信他離開我們先去天堂了!!九年的點點滴滴

我們家人的生活都有他,也有泡泡~~

家裡大大小小該走過的地方、每個角落、他睡的窩、他的臭被被、他的臭小玩具

到處都有他的存在...

如今剩下泡泡一隻,相信他感受得出來;粒粒跑去哪了??我們的心痛泡泡也知道的~~

粒粒就跟平常睡著一樣,這麼的安詳~~為了不讓他痛苦,這樣子他反而更放下心去修行。

粒粒先去修行了~~下輩子,換你來照顧我們喔~~我們還要做家人。

可愛的他,撐不到今年的過年~~天氣好,我還想放假回家跟他洗香香~~可惜

我真的好難過~~失去家人的痛,雖然文字能繕打出來;

但卻表達不出我的心情~~只要想到有粒粒的畫面,就覺得好難過。

是不是我們不哭,他才能得到安息不掛心我們?

可愛受傷的摸樣,真叫人揪心...

洗香香做日光浴的樣子,叫人看了好可愛~~

還有在菜園遠望晒太陽的英姿...家裡到處都有他踏過、到過的地方...

點滴都是回憶..你說,怎麼忘得了!!!

這些字字句句不足以說明我對粒粒的想念跟心疼~~

但我總是想記錄下什麼,為他留個紀念~~他來過並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給我們全家~~

謝謝他,帶給我們的歡樂、開心、壞狗性、天真的眼神、可愛的笑容、善變的性格、

體貼、撒嬌、討糖、要摸摸...許多的種種~~

我好想他、我好愛他;真的...好捨不得...

留下許多他與泡泡的照片,對我們來說都很珍貴~~

雖然粒粒已經逝去了,但他留在我們家的一切一切;我們都會收好放在心裡。

雖然,現階段想到他還是會不斷的掉淚難過;

可是,他反而解脫了不是更好嗎?

我們活著的家人,會帶著對你滿滿的愛留在心裡~~

粒粒別忘記,我們會永遠記得你、想念你、永遠愛著你...

 

沒關係,只能安慰自已;我還有很多粒粒跟泡泡的照片可以追憶~~

想粒粒的時候,就看看照片摸摸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