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陳家終於有了第一個外孫,姐姐在一月中的時候生了一個可愛又白胖的女娃兒~~

有4000多公克呢~~頭好壯壯的,待得太安逸了還不想出來;所以用催生的方式~~

大家來看看這位還沒滿月卻非常熟的baby~~而且好可愛唷!!

真的是一暝大一吋,每一天的變化都不一樣唷~~

早上九點多快十點吃完奶,然後外婆在拍嗝...好可愛唷

我們陌生她,她也陌生我們~~都在好奇試探的階段...

目前還沒取名,小名叫:羅招弟

一直在認人,看光線;看外婆跟胖阿姨為什麼要帶白白的布在嘴巴上XD

眉清目秀的,很秀氣耶~~我自已覺得她長得好順唷~~

可愛又福氣的耳朵,很飽滿;而且胎毛也好濃密唷~~

我姐姐自然產的,真的太佩服她了...出生4018公克、長53cm真的是九頭身美女

浩呆樣~~笑歪了~~哈哈

看到我的鏡頭卡擦聲,還挺識相的會搜尋一下~~

偶爾會對到焦看著鏡頭呢!! 可愛...

喝完奶休息一下要睡覺了~~

NB就是這樣,吃飽睡、睡飽吃的...平安健康的長大...

喝飽飽了要手舞足蹈伸展一下~不然整天包個、捆著好累唷~~

對外婆拋媚眼,不安好心~~哈哈

因為她正在噗噗...

你~拍啥小(指!!!)XDD

ya~~大便成功達陣XDD

看看光線、看看鏡頭~~她好奇我、我也好奇她~~

長得真美,都有遺傳到爸媽的好優點咧...

好可愛唷~~每一張都好可愛!! 而且她的雙眼皮慢慢的變得好明顯呢!! 啵棒...

為我們家帶來新的生命力~~^^,爸媽雖然也會忙碌一些;但是生活上有了重心

也可以活絡老人家的神經細胞,讓大家都開心變年輕了呢!!

這就是我們的傳承...生命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