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星期五)吃完夜市小吃之後,回到家休息上網已經是八點多的事了~~

去逛完夜市順便去了一趟超市~~買了些罐頭小物還買了我念了非常久的-草莓-

雖然品質不比現採來的新鮮,但屈就於這樣子的狀況;那就只能將就了 = ="

把草莓全部拿來做成小甜點~~也是非常簡單!!

-巧克力草莓-

市售草莓一份(小小一盒要139元 = ="),然後松露巧克力拿來現買現用~~哈哈

把草莓洗乾淨之後,蒂頭先不要摘掉;松露巧克力大約10顆吧~~

將巧克力隔水加熱約7、80度

把流理台擦乾淨~~因為做好之後草莓要放涼...

隔水加熱至巧克力溶化囉~~拿起來稍微放涼一下就拿來裏草莓!!

噹啦~~像這樣,草莓的外層都裏滿了松露巧克力~~感覺就很好吃的樣 ^^

那就等它們放涼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送入肚子了...XD

我一端出客廳~~正在看電視的貴哥很驚訝的說:這是什麼啊~~

他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東西是一顆顆的 ~"~,只好說:是剛才買的草莓呀...

貴哥很好笑~~覺得沒看過沒吃過的東西,他就一臉狐疑的看著我:這個能吃嗎??

他總是會問這個~~要是我做一些平常不是他吃習慣的料理,他也會問:這個能吃嗎??

真是笨呆老公~~,能吃的當然端出來給你吃呀!!

就這樣,非常簡單的巧克力草莓小甜點就完成了,貴哥吃了二顆;剩下的全是我吃~~(大滿足)

不過覺得吃不過癮,希望假日有機會時能去玩現採的那就更棒了~~

巧克力附著在草莓外層之後,原本草莓的一些酸酸的口感就降低許多;

因為外層甜甜的巧克力中和掉了草莓的酸味~~咬下去整個口感就是超讚的...

好好吃喔...我下次還要這樣做~~^^

以上。

 

再來分享一下新竹縣的茶花特展~~(還沒拍完)

草上開車出門時,社區的幾棵櫻花也開了~~雖然不是很茂盛~~

但是伴隨著細雨濛瀧的感覺,好詩情畫意喔...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在拍什麼 = =" (今天拍的非常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