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簡單到連小學生也會做的啦!!

不過我來分享一下我的作法,大家參考看看...^^

材料:

牛蕃茄中大型2顆、蕃茄醬2湯匙、醬油少許、二砂糖少許、雞蛋2~3顆、蔥花少量、

作法:

1、蕃茄切小丁、蔥花、全蛋先打散、起油鍋加一點點的油先把蛋液炒到五分熟撈起備用。

2、接著加入蕃茄丁拌炒到軟化,因為蕃茄會出水就不要水份了。

3、接著調味加入一點蕃茄醬、醬油、二砂糖各少許、再拌炒一下之後,加入炒過的雞蛋一起炒

4、最後拌炒到食材均勻混合後,最後灑上蔥花再拌一下即可起鍋。

蕃茄炒蛋我也很愛吃,那個茄紅素是要加熱過後才會釋放出來的。

酸甜的滋味真的很棒~~光這一道拌飯就很好吃了說

蕃茄炒軟後加調味,最後再把五分熟的雞蛋加下去拌一拌就好了~~

雞蛋口感還很滑嫩唷~~^^

 

 

 

再來、再來...

我老公騎的小綠啦~~很好笑,很難想像一個大胖的人會騎這種可愛的車子~~哈哈

陪伴了老公第五個年頭,但因為我們二個人都是大噸位的~~

所以要換車啦...這樣近一點的地方想要騎出去玩,還可以相載...^^

看了它這麼久,我卻從來沒有好好的看過它~~

就要把它賣給我同事了>_<...是說,還好車況還不錯!!就覺得也有好好照顧到它啦

可是有定期保養換機油的說~~前陣子還把輪胎換新的,想說可以再騎久一點

可是覺得,不換大台一點的話;出門二個人坐真的比較小巧些。

雖然螺絲有些銹銹的啦~~可是狀況很好,騎車也很有馬力,有催到唷...

現在要賣給新主人(我同事),希望她會好好照顧我們家的車車>_<,

阿三不五時有機會還可以去同事家看看它~~哈哈

小綠,謝謝你帶給我們家安全無慮的五年生活~~

當然騎車的人自已要注意安全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