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學同學的訂婚之日喔~

 

天公作美,桃園天氣不錯...新娘子今天超正的~~

 

認識她六七年了,第一次像個人樣~呵,我這樣子好壞喔!!

 

因為真的跟她平常的感覺很不一樣...可能是她臉上幸福的表情感染了大家...

 

今天心情超high的...喝了點小酒~臉紅紅Qoo

 

 

今天新娘最大,所以今天讓著她~~

 

我很高興看到她找到屬於自已的幸福...或許,彼此不一定是此生最愛的...

 

但我想,彼此也是最適合彼此生活的人...

 

從此之後,她也不是一個人...而是二個家庭的開始...

 

不能隨便分手走人...不能說不要就不繼續下去move on your life...

 

今天我真的很高興...但相對的,在心裡的深處也對自已感到感慨...

 

我的真命天子...到底何時出現呢??

 

何時才能輪到我,能夠得到我該有的幸福呢??

 

看著街上的男女朋友,再看看自已身邊...突然意識到,寧缺勿濫是我的原則...

 

讓我等久一點沒關係...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已的人...

 

過去的時間,我浪費在一個不值得的人身上...

 

現在我不會再哭泣...就算是,也不再是為了他...

 

新的希望跟開始...還等著我去展開呢!!

 

啊~~今天真是開心...

 

Happy wedding day...Happy Happiness...

 

to my Best friend...

 

 

by the way...

 

早知道就不把頭髮紮起來了~~哇鳴!!!

 

失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