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的後事已經圓滿告一段落了~

 

剩下的就是做七的事情跟一些大人們鎖碎的事~我們小孩子又插不上手

 

也輪不到我們說話~所以只能再一旁看著、學著...

 

我記得自已小的時候,阿婆其實對我們不錯,互動也很好...但因為小時候生活苦,

 

很多事情都是爸媽自已來,很少得到阿公跟阿婆的幫助...

 

唯一有的,就是現在房子的這塊地,阿公分給我爸~蓋了現在的房子...

 

我們也很感恩,白手起家、現在也算是苦盡甘來了...

 

我70年次,是個苦過來的小孩~在我們這種年代的小孩,也是有苦過的...

 

回憶好多阿婆的種種點滴...我真的好想她,昨天一把火化了她的一生...

 

這算是一種解脫吧,雖然不捨,但人的最後一程就是如此...

 

何必在意死活,人的一生短短數十年~阿婆過得辛苦卻精采

 

子孫們也都算上進有成就...

 

我會想念阿婆的好,我與阿婆的互動跟點滴有太多太多說不完的話...

 

只能放在心裡了...剩下的就只有思念了...

 

阿婆,你先去天堂等我...一定要記得我是你的孫女喔~

 

留下來的我們會好好的過生活、好好的做人處事~

 

您要好好的保祐我們順利、平安...

 

我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特C 的頭像
    凱特C

    。用相片寫生活。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