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熙也想要來介紹一款鳳梨酥~~不過只是純分享,沒有收取廠商任何一毛費用喔~~

我不是要打廣告,真的就是分享我吃過覺得不錯吃的鳳梨酥啦~~

說到這款鳳梨酥,已經是我吃第三年了;貴哥公司的福利還不錯,三節禮金是最基本的

會再附上2000元的賣場禮券跟一盒24入的鳳梨酥及蔓越莓口味的鳳梨酥二種。

第一年我不知道這家糕餅店也蠻有名的,還呆呆的拿到辦公室一人給一顆..= ="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資訊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子的有名跟小貴~~隔年開始就不敢亂拿給別人吃了>"<

只拿回家給爸媽吃而已啦~~好吃的就是家人要吃,然後自已留著慢慢吃~~

呆了一年,今年不會再呆了 = ="

鳳梨酥跟蔓越莓口味的包裝大同小異~~就是在品名的部份及內容物的些許不同而已~~

內餡除了鳳梨餡之外,還會多少加一點冬瓜餡下去增加香氣跟口感~~

他們的鳳梨酥用的也是土鳳梨,會酸味稍微明顯一點;但好吃的感覺是不變的...

先從外觀來看一下吧~~上面的是蔓越莓口味的鳳梨酥,下面這個就是原味的鳳梨酥~~

餅皮上,蔓越莓的外皮是用燕麥混合下去做成的,那原味鳳梨酥就是烘焙的餅皮了。

一次拆了二顆來比較,那當然是要吃掉的呀~~好可惜喔>"<,我要省著慢慢吃的說!!

那就一顆給貴哥,一顆給自已~~除了外皮吃起來的口感不同之外,內餡的口味也很棒~~各有千秋

蔓越莓的口味帶點微酸,莓子的果肉很多,內餡紮實飽滿~~每一口也都吃得到土鳳梨的香氣

好好味呀~~加了些許的冬瓜餡去提香氣也很讚!! 外層還咬得到酥皮的感覺

但是不會一直掉渣,整個算是紮實但又不死硬...是我吃過的鳳梨酥裡面數一數二的

目前手邊的鳳梨酥還剩下十顆>"<,就快吃完了~~同事們每個都很殘念的說

今年趕不上訂購要送給別人或是自已吃,我們有打算過陣子會團購鳳梨酥啦!!

因為真的不錯吃。我記得去年這些女人就買掉3000多元了~~哈哈

所以說台灣的剌激消費經濟不能沒有我們呀~~^^,跟大家分享囉!!

千萬不要像他們(同事)一樣亂買XD  (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