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自已出版的美夢成真了~~雖然成本太高了!!

可也算是值得啦~~那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已製作的料理書~~

原來這三年,我也煮了那麼多東西;

本來想說要不要多印幾頁的,說真的48頁根本不夠放這些照片啦~~

可是加頁數的話,就是成本在往上加了!!

想說做一本先來試水溫一下,我會把優缺點寫出來~~

希望自已跟廠商方面,都能有改進的空間。

我以為厚度會再厚一點~~結果是三本裝在同一封裡面!!

印了三本,一本自已留著~~二本就是送水水^^

不過我有疑問...我以為封面跟封底是硬殼的;會更有質感的說~~可是有點失望~"~

說真的,這樣印刷出來真的很美;但是我覺得成本太貴了...一本要799元真的賺很大。

Bon Appetit,法文的意思就是:祝您有好胃口...(這是看美味關係學的~~^^y)

這次用用文庫本的方式下去製作的~~共有48頁!!

本來還想多做一些的,因為料理很多;可是做再多也放不下~"~

翻幾頁給大家看看~~我的拙作!! 是還蠻開心的,不過我覺得下次我要印的話

可能要考慮一下了~~畢竟這種"客製化"的商品,或許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

哈哈~~好妙喔!!自已出版的料理書~~^^"

希望收到書的二位水水不要嫌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