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家常,又是不難的料理;可能過年也端不上檯面了^^"

但是提供給一些新手人妻水水這些方便下廚料理的菜色啦。

材料:

牛肉絲一盒(我是燒烤肉片逆紋切成條狀)、或是買油花稍多一點的比較滑嫩、

洋蔥半顆、市售黑胡椒醬少量、

調味料:

米酒少許、醬油少許、水少量、

作法:

1、先把切好絲狀的牛肉加入米酒、醬油、黑胡椒粉先醃一下。

2、起油鍋加一些油先把醃好的牛肉下鍋過油後撈起備用;

3、另起鍋加一點油、再加一點點奶油比較香,加入洋蔥去拌炒到軟化後

4、接著加入過好油的牛肉一起拌炒,加入一點米酒嗆香~~加一點醬油;

5、再加入黑胡椒醬約五湯匙去拌炒後,加少量水煮到洋蔥軟化牛肉入味後即可起鍋。

註:我沒有另外勾欠唷,因為黑胡椒醬已經有濃稠的感覺了,反而我是加一點水去調和一下。

洋蔥加一點沙拉油跟奶油去拌炒到軟化後,再加入之前過好油的牛柳下去一起炒。

超夠味、超下飯的!!好好吃喔>"<...而且黑胡椒醬的那種辣度又很讚~~

牛肉這樣切料理起來有嫩耶~~口感不錯!!想要口感好的話,

醃的時候加一顆蛋清下去,或是抓一點太白粉就會有滑嫩的口感了..

我本來想煮白米飯的,這樣一道就很夠味了~~可是我帶便當已經帶四天的米飯了

今天想吃麵,我就拿了一把義大利麵...

這個一定要加一些奶油下去炒才香,牛肉跟奶油組合在一起真的很絕配。

我還另外煮了義大利麵,來跟這個牛柳一起拌炒;變成了黑胡椒牛柳義大利麵XDD

超好吃的,因為醬汁不是收的太乾;所以吃起來帶點奶油香氣;拌著麵條一起吃!!好讚..

醬汁拌著麵條吃,真的不錯吃!!一點也不突兀...這個算是重口味一點的,因為有黑胡椒醬呀!!

哎唷~~我自已看到這個,我就好想吃喔!!不過沒關係,因為我的中餐就是這個~~哈哈哈

大家也要試看看,怕口味太重的話;加一點水下去調和一下

黑胡椒醬不要加太多,這個小孩吃也可以的!! ^^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收工!! 

 

arrow
arrow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