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科裡的尾牙~~科長請我們大家吃飯!!好開心喔,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

明天還有處事的尾牙~~我們也要去吃~~^^,整個就是省到帶便當~~哈哈

我們到竹北-金銀島-吃合菜類的~~

我來到這邊不到一年時間(四月滿一年),大家都很好相處~~而且這個主管真的很讚

不機車~~有什麼直接跟他溝通他都肯,很好講話~~很明理的一個人..


進門口時二處有小人木雕~~這個是海盜船長吧,應該是傑克船長

那這個應該是威爾吧~哈哈( 自已亂取一通),雖然餐廳規模不大只有20桌的場地吧~~

但吃的食材很新鮮,而且每一道真的都好好吃喔!!

我們的科長在聯絡處長也來這邊用餐~~畢竟處長是整個處室的大家長啦~~

超可愛的~~他真的很好相處,這就是照顧我們科裡同事們的長官...

在等待的同時,先上幾盤小菜暖暖胃~~

這個~~不曉得是鱘龍魚嗎??魚頭扁扁的~~不曉得什麼魚類生魚片,好吃,真的好新鮮!!

待會吃完之後,魚身要拿去煮湯熬米粉喔!!

再來上的是的龍蝦冷盤~~中間是牛肉切片涼拌~~好吃,阿小捲包著肉鬆、蘆荀、山蘗

很清爽的一道菜色~~

沒有龍蝦肉 = =",只有龍蝦殼啦~~不過不錯吃倒是真的,沒有馬屁喔~~

不能因為是主管請的,就說客套話啦~~是真的好吃...^^

有菜有魚有肉~~當然無酒不樂啦!!

長官帶來的馬祖高梁~~已經買不到了喔..好喝~~有六年,已經陳了一段時間了~~

不會嗆~~不會烈澀~~好喝!!

這個是豬肉棒棒腿~~很像肋排那樣的口感,外皮酥脆,裡面的肉好嫩喔~~

↑山藥藥膳醉蝦~~我沒吃,因為我覺得剝蝦殼好麻煩喔~"~,而且吃其他的菜色吃來吃去已經飽一半了

一定要有的糯米飯啦~~好吃,飯粒不會硬硬乾巴巴的~~搭配滿滿的蟹黃、蟹肉~~好吃

我怎麼每一道都說好吃啊 = ="

清蒸鱸魚~~

不用多說了~~這是佛跳牆啦~~^^

這個,中間的菜是山蘇~~旁邊像燕窩的食物是外皮是切絲的芋頭,裡面包著南瓜泥~~

這個是芥菜燴鮑魚跟香菇~~也好吃!!是用蠔油下去燴的

再來~~早幾道吃完的生魚片~~魚身拿去煮成米粉湯了~~魚身有先炸過~~類似砂鍋魚頭的料理方式

這個是麻油炒水蓮~~這個好好吃喔,我吃了二三小碗耶~~很清脆,搭配淡淡的麻油香跟枸杞下去炒~~

脆脆的口感,真的讓我多裝了二碗~~

再來這些都是店家招待的菜色~~這個是用鹹蛋黃下去炒到出砂一樣~~

炒出香味之後,加入香菇一起下去拌炒~~讓鹹蛋黃充分的裏在香菇上面!!

鹹香鹹香的...這個適合下酒菜~~忘了來碗白飯了...^^"

鱔魚炒芹菜~~這個也好吃,本以為端上來時應該是客家小炒~~

結果沒有魷魚啦~~所以不是...而是魚肉囉~~

這也是店家招待的炒高麗菜~~也好吃,可是小油 = =",吃一口就停手了~~

這時候已經飽到喉嚨這邊了!!再一點點就是爆出來了...

還一直說要加點菜 = =",科長~~不是養豬好嗎  吃撐了喔 = =...

吃得差不多Ending,已經上甜點跟西瓜了~~這個黑糖麻吉裡面包著一層芋泥,再裡面有一顆栗子

好吃~~西瓜也有甜喔!!

就這樣,我們一路吃到快三點才回家 ~"~

回去之後,還有縣府給大家的年終禮盒~~今年我是第一次領到...聽說去年是鍋子,大家都有

今年是...

白人牙膏禮盒啦~~超讚,很實用耶!!

然後星期三的聯歡酒會也有摸彩活動...整個就是好玩+豐富啦...

今天也有小喝了幾杯~~真的好開心!!

被氣氛感染,希望明年大家也都還在這個單位...跟大家共事,真的是我的福氣啦~~

明天還有一攤處室的尾牙~~整個就是超值加開心...

接下來就要放春節假期了!!

很期待,今年的自已,不曉得運氣怎麼樣,希望自已在工作上的表現能展現專業與專才...

讓我一切平順、家人身體健康平安

這樣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