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九天的年假,相信大家跟我一樣~~

上班的第一天總是特別的想睡、特別的懶~~今年我第一次參加團拜...

同事們都說:長官今年可能也會"下鄉訪視",所以今天的我又半天班啦

參加完團拜才十點~~已經收拾好包包就回家了~~^^"

比起一般今天開始上班的朋友們,我又賺到半天的時間~~

可以好好的整理家...

接下來,好像就沒有什麼幾天假期的休假可以放了...

 

 

過年的你,胖了多少啊~~

我肥了1.3公斤~"~,整個臉都綠了!!不過還好,少吃個二餐+運動,應該還回得來

過年,除了頭二天跑場回家吃飯之外~~大年初一去大溪和平老街逛逛

晚上買了新竹-金陵外省包子-吃...

大年初二,我們去了一趟宜蘭礁溪泡湯,也逛過羅東夜市...

大年初三,我回家吃團圓飯~~順便幫二隻狗兒洗澡澡...

大年初四,我們哪也沒去~~只在家裡附近溜達..

大年初五,回家吃飯~~大年初六,還是吃飯~~

大年初七,準備收心操~~去了海邊晃...

直到今天,依然在過年的氣氛中渡過!!

打算下午出門逛逛~~難得好天氣維持到星期三吧...

得要好好把握這幾天的好時光,過年衣服沒乾沒洗的~~要趁現在~~^^

不用跑遠~~這裡也有油菜花田可以看~~到處都是,或許沒有人工栽植的那麼美

但路邊鄉野間就能隨便看到的美景...不用花大錢~~也能美美的一天好心情...

↑攝於新豐鄉和興村路旁~~^^y

 

 

至於早上的團拜~~想當然爾,到了選舉的時節~~縣長只剩下不到一年的任期

難得的團拜時間,忙著替副縣長拉票~~新竹縣這次真的卯起來選喔~~

目前有四任候選人要角逐縣長位...

真正贏家是誰還不知道喔~~

團拜是我第一年參加~~很熱鬧,大家互相敬茶道賀慶節日~~

在元宵節之前,都還算是過年期間喔!!

也想看看今年的燈節~~聽說好像是在桃園??

各地方都有舉辦一些節目跟小型的花燈會,有機會還真想看看呢!!

長官致詞完之後,同仁們互敬茶道賀~~我們就散席了!!不到十點的時間

結束了今早的團拜~~難得混到半天的時間,待會還有許多事要做呢!!

早上收拾辦公到一半的公文,迫不及待的回家洗衣 = ="

晚點可能要去洗車囉~~^^

跟同事們分享完過年的趣事之後,各自打包回家~~

在竹北的路上,縣政二路~~竹筍公園也有小型的燈籠掛著~~

到了夜晚,也是相當的美麗喔~~

竹筍公園的佔地雖然不大~~但是光明商圈這一帶,又靠近文化中心~~

所以來運動、散步的朋友很多~~也是一個不錯的休閒地點...

到了晚上更是人間燈火~~很熱鬧,路旁淨空的停車格

到了晚上可是一位難求,滿滿滿~~~

公園入口處二旁的燈籠掛著~~宣告著元宵節即將來臨囉~~

還記得以前必有的猜燈謎,不曉得隨著時代的進步~~是不是還有這樣的活動呢??

好懷念以前小時候的歲月唷~~

二月份的我,也將滿28歲了!!好快的時間,我快30歲了!!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以為自已還是小朋友,不覺得長大~~

還想靠在爸媽的身邊照顧,不覺得自已嫁人了!!我永遠是陳家的女兒...

 

 

很快的,已經二月份了!!你收拾好要準備上班的心情了嗎??

預計年後還有一波的裁員失業潮...大家要注意了,現在有工作是一件幸福的事>"<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有工作是福,沒工作當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拜個晚年,祝大家

-金牛報喜、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