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箱可以開,所以是開包包文...^^"

本來月底才會到貨的,不過現在也算是月底了~~昨天收到的!!

這次買的包,是人生中第二個價位較高的包...

LV Totally MM中款的包包~~因為大包實在太大了,不適合上班背

所以選擇中型的包款,上下班、出去玩背都很ok...

噹啦~~我人生中的二款包包...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開箱...

非常有質感的提袋,不過我親朋好友沒寄盒子給我~"~

防塵袋...^^

購買証明~~^^,一定要驗一下喔!!因為是親戚寄回來給我的,

所以還有其他品項的商品,趁年終卯起來買~~

哇哈哈~~跟天心包很像,不過二旁多了側口袋...

背袋扣環~~可惜沒有可以作調整的地方...

袋底~~不是硬底袋...不過背起來很ok...

拉鍊頭,看看那個有質感的小mark...眼睛有亮了一下~~

還有背起來的樣子~~^^",請勿略後方穿睡衣的人...XD

還有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包speedy 30.,已經變成很美的蜜臘色了~~^^

還有持續在用喔..

內容量很夠,還有一個鑰匙扣環~~放得下A4文件、雜誌、我的單眼跟ipod...

還有筆記本跟一些書籍...算是c/p值很高的包包!!

側邊的口袋,可以放雨傘或是礦泉水都很方便...

它有著延續天心包包款的樣式,但多了側袋

也免除了Neverfull沒有拉鍊的問題...(總覺得扣式的開口不是很安全)

裝上衣物拉鍊拉起來的樣子~~老實說,包包裝的東西稍微的點多

所以大款的包包真的很適合大隻的我!!

只不過不知道要用多久才會有蜜臘色就對了>"<...

看來要拿出去晒太陽跟上嬰兒油才會比較快上色~~

以上,就是我的二個包~~^^,非常開心它提早到貨...

這樣我年底出去玩時也可以背~~上班也可以背(目前還不敢)

怕同事會覺得我太招搖了>"<

還有就是價錢的部份,真的比台灣便宜太多太多了...

很高興購入一個好價錢的好包,我會好好愛惜它的~~下一次的高檔包

大概也要幾年過後了吧...XD

 

重點是:

也謝謝愛我的老公,這次的包是他出錢買的~~

算是他給我的年終吧,從以前交往到現在;他從沒送過我一束花、一根草

只有送過我回家~~

這次,是他大手筆花大錢的一次...我想他心裡應該涼了一下吧~~哈哈

謝謝老公,愛老虎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