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一這天,我們親愛的主管又請大家吃下午茶了~~(開心)

因為年底了,請休假的人比較多;所以大家要湊在一起都有上班的日子有點難~~

所以決定星期一一起請客,剛好踫上12月跟1月份的同事生日~

所以一起請囉~~^^大家一起開心慶生!!

↑我跟另一位同事一起去選了薔薇派十個回來大家吃~~

還訂了幾度C的飲料,標準的下午茶~~^^

↑我們選了綜合口味的,所以看每個人自己要吃什麼口味的~~自已選唷!!

感覺很好吃的樣~~我後來吃藍莓的...

↑我可愛的同事~~都互相幫忙...^^,我負責拍照~~

同事們都等我先拍好再開動分盤^^",真歹勢!!

↑每人一份下午茶~~^^,我喝柚子茶(好好喝唷)

↑同事的莓莓香堤~~感覺也蠻讚的!!

↑我後來選的藍莓派~~也是好吃,酸酸甜甜的藍莓滋味,還有小果肉!!

↑後來選一選,我自已也買了四個回家~~拿給媽媽二個...沒吃過的口味!!

感覺比幾度C的好吃多了些!!(鏡頭蓋比例尺)

由左至右:檸檬香橙、芒果慕斯、藍莓派、草莓慕斯、

我拿了塊草莓慕斯來吃~~內餡夾了些巧克力慕斯

↑草莓慕斯^^,好油好多奶油唷~~吃肥肥...

星期一是Blue monday...不過主管讓我們開心happy...星期一心情就很好!!

 

 

 

↑星期一晚上就自已熱了前二天做的香菇肉燥來吃~~

剛好有結凍的豬皮凍,切著當涼拌吃也很讚!!QQ的...

Q啊~~

不過不要吃多唷,偶爾吃一些高熱量的補充一下膠原蛋白跟熱量啦!!

就這樣呀,愈到年底我們就比較輕鬆一些!!

主管一直都對我們很好,每個人都相處的不錯!!我很開心在這個單位

希望新的一年還有機會在這裡繼續努力工作~~>"<

 

沒想到來這邊也快二年了~~真的好快唷!!

未來一年的希望,就是工作穩定、家庭和樂、人員平安賺大家就可以了~~

(大家記得要去買威力彩唷,替自已的年終加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