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國家生日的這天,也是我們舉辦公教運動會的時間~~

早上八點半前就到體育場集合了,一直到九點進場排隊、長官致詞

結束後,就是一連串的比賽活動了~~

往年我跟同事都是到旁邊去休息納涼,今年不一樣;我們圍到體育場中間

替待會要上場比賽的拔河隊加油...

先是九點的進場...看看縣府的人有多少~~

不集合還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同仁;加上一些沒有來參加的,應該有7、800人之多...

早早還沒集合之前,隊員們都量好體重過磅了~~等待比賽中...

準備,由縣長來鳴槍開拔...衝啊!!!

好剌激喔~~每個人的臉都很面目猙獰 ^^",超賣力的拔河~~

場外的加油聲也是比大聲的,我也是一直拍照一直喊加油;有點燒聲了...

第一場是警察局贏,採三戰二勝的模式,所以第二場換邊~~

結果是我們縣府隊贏,太棒了;好厲害!!以往秒殺的結果不到五秒就結束了

今年的縣府隊注入新血很厲害喔~"~...

拔呀~~加油啊~~衝啊!!把吃奶的力氣使出來...

途中穿插一張定點投藍~~每個人都玩的好開心,真的得不得獎好像就不是太重要了

難得公教人員集結在一起參與這樣的活動,比什麼獎牌都更有意義!!

在縣府隊跟警察局比完二局之後,接著休息一分鐘;不然真的太累了~~

換別的參賽隊伍上場!!每次運動會一定是大贏家的就是一些男生很多的局室

像是警察局啦、環保局、消防局、還有原住民的鄉鎮公所;這些都是很厲害的常勝軍...

中場休息淨空一下~~呼!!我也喊的好賣力喔,原來下場陪這些參賽的同仁們一起玩

是一件好開心的事情!!這個時候就不分科室了,大家就是縣府團隊...

拔完二場後,縣長來跟同仁們加油打氣~~他自已也玩的很開心

一直在開球、開砲...一直鳴槍到處玩!!看他笑的咧...

給同仁們信心喊話之後,就先到場邊待命了!!待會要上台北去參加國慶大典

我們新竹縣也有派出一台花車要參加遊行呢!!

中場休息的一分鐘是多麼的重要,每個人的手快斷了吧我猜~~

超費力的,抓繩子抓到都紅腫了!!同仁們互相的拉筋、休息放鬆一下...

加油吧,最後一次上場囉~~這時要是縣府的旗子有飄起來就好了!!這張好可惜...

比完了,三戰二勝的結果是最後一場小輸了警察局啦~~哈

果然還是常勝軍,最後用秒殺的速度結束了比賽;連我相機對焦要拍照的機會也沒有 = ="

可見秒殺的速度多快...XDD

換別的公所比賽了~~這就比較沒剛才的剌激!!不過大家也是好賣力的比賽...加油啊!!

就這樣,先是看完了拔河之後;我們就先到看台那邊休息了~~

等著下午的集合跟簽退...^^,原來現場看是這麼的剌激、很有比賽的氣氛...

本來陰陰的天氣,後來慢慢的放晴;而且天也開了、藍天白雲的好美喔>"<

場上沒人是因為大家都坐到看台上去了,長官們致詞完畢

然後得獎的同仁、公所上台頒獎之後;我們就簽退了~~結束了半天好玩、又剌激、又很愛國的運動會

 

 

照片故事:

還給我偷看鏡頭咧~~可愛指數破表!!

這是流浪狗,原本以為空曠的草地上剩下他無助的坐在這邊;

後來跟他玩了一下之後,他的主人就走過來了~~我沒有要抱走狗兒啦

只是跟他示好,跟他玩~~^^一隻約三個月的米克斯...(公的)

看他一直走過來我這邊,是把我認錯當成媽媽(主人)了嗎??

真的差點就跟我跑了,趁著他的主人叫他湊過去的時候,

我跟同事快步離開,深怕他一個再看到我們;會賴著不肯我們走

也怕他會錯認主人了~~

玩到不亦樂乎,要咬我擦汗的毛巾~~哈哈,這不是兇是貪玩...XDD

頑皮的孩子~~姐姐的毛巾不可以亂咬啦!!

玩累了,賴在腳邊休息一下~~一直在跟我撒嬌耶!!好黏人的孩子喔>"<

我也捨不得停下來不跟你玩,可是姐姐要回家了!!

你的主人應該哭笑不得吧,因為你認錯人了啦>"<

雖然我很想帶你回家照顧你,可是你已經有主人了;有一個溫暖的家~~

我也替你感到開心,因為你雖然離開你親生的媽媽;

但你不用再當一隻流浪狗、一個沒有家的小孩了!!

你也要跟主人回家了唷,很棒的主人收養了流浪狗;讓他們有一個家

希望你們會真心的愛著他、照顧他喔...

最後附上一張青天白日滿地紅啦~~

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