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放假,家人都在時,我很愛亂煮一堆東西給家人吃~~

 

他們常當我的試驗品~~不過好加在煮的都還不錯...

 

媽媽教得好~~

 

今天做了芋圓跟地瓜圓~~打算中午跟晚上來做甜湯~~

 

芋頭圓

 

 

地瓜圓

 

 

這是成品,我還加了米苔目下去~~雖然賣相可能差了點~

 

但是口感絕對不輸外面的喔~~而且還是自已手工做的~~

 

家人吃得開心、又放心~~這樣我就高興了~~

 

還有中午,今天煮了雞柳麵~~想到要拍張照片起來時,已經嗑得差不多了~~

 

只好重新擺飾一下,好吃的雞柳已經快吃完了~~

 

好不容易跟媽咪先借了二片來拍照~~一照完馬上就夾回去吃了...=_="

 

不用那麼急吧!!

 

看看喔,今天中午我煮的雞柳麵~~也是一樣,賣相不好,但絕對好吃!!

 

 

媽咪教得好,自已也肯在邊偷看偷學...

 

從國中開始,我就會自已亂搞一些有的沒的~~

 

凡舉水蒸蛋糕、甜品、熱炒...想得到的,我都ok煮得出來!!

 

請放心喔~~味道絕對很棒的!!吃過的人都說不錯...我也對自已的手藝有信心!!

 

下次,來做個獅子頭好了...

 

我會做菜、我愛做菜、但我更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