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拍天空的~~昨天早上的天空出奇的美麗,

放晴後的天空;宣告這天的好天氣~~星期一天氣出奇的好

不過今天就變天了/__\...

拍了一些天空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因為版面的關係,所以縮圖700x200多吧~~顯現不出大張的感覺~~

不然我設定是很大一張的,這樣比較美~~

我開車走走停停,停在路邊就隨手拍下了~~

大家不要學喔,姐姐是有練過的~~^^",後來我發現,很多人也停下車拍照

因為這樣的雲朵真的好特別~~

天氣好,心情就美~~^^

↑有一點點的星芒~~^^(還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都市叢林(應該要很多棟才對= =")

像一朵朵的棉花糖一樣~~

而且都靜止不動很久喔,都不會飄散...

就這樣一塊、一塊的~~美呆了!!

以上,有時候字少一點~~

自已看圖說故事吧~~^^(給點想像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特C 的頭像
    凱特C

    。用相片寫生活。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