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俏江南喔 XDD

科長要退休了~~是從另外一個單位調過來等退休的!!

短短二個月的時間,也是緣份才能共事啦~~

中午大家集資請科長吃飯~~^^,吃的好飽喔

到現在還是撐著的~~

先這樣,回家再介紹吧 ^^,也是一家好吃的店喔~~

這家店位在竹北要接去新埔的道路上,走縣政二路右轉後接到往新埔的中正路上;

大約往前開一公里左右,就會看到右手邊店家的招牌了~~

這家店我也是第一次來吃,是同事介紹的;因為她有來吃過,覺得口味不錯

就提議這次請科長吃飯就在這邊慶祝了吧...^^

還好有提早一點出門,不然中午可是坐的滿滿的~~看來還是要訂位比較保險喔!!

果真開了2、30年的老店,生意依然受到老主顧們的喜愛跟照顧...

還有三位還沒到來~~先跟這幾位同事拍一下~~

我可愛又美麗的同事們!!各各都好相處~~哈哈

因為科長比較慢點進來呀,我們就先研究菜單~~要吃的巧也要吃飽更要營養均衡呢!!

待科長上座之後,點的料理也陸續上桌了~~先上桌的是老闆娘推薦的綜合滷味(切仔菜)

我吃了豬耳朵、牛肚、牛腱片、還有二片蛋;真的口味不錯,不會滷的死鹹...

再來就是點的青菜了,吃外食就是要吃些青菜才能均衡營養...這個是炒菠菜

很青脆~~不過稍嫌湯湯水水了,但是口味是ok的...這道我吃了很多~~^^

再來是上酸辣湯~~好喝喔!!酸跟辣的中和口感剛剛好~~

迎合大眾口味,做吃的就是這樣;不能太鹹、太辣、太油、太酸~~

現代的人真的很會挑吃的,很聰明!!這一道有抓住大家的胃喔^^

料超多的,很實在吧...

再來是炒花枝~~花枝炒的剛好,不會過硬

Q彈的口感配上芹菜一起吃,很讚...不過真的每道料理好像太湯湯水水了啦^^"

接著就是上每桌必點的鍋貼了~~我們點了40顆,本來要點50顆的

本來怕會不夠的,可是有提醒了一下還有很多道菜喔;所以就是非常夠吃的。

一送上來,真的讓我好驚豔喔~~煎的好焦酥!!而且沒有燒焦,那個香氣噗鼻而來

但是也太大顆了點吧~~每個人分一分,我先是吃了三顆,因為喝了碗酸辣湯

已經有五分飽了~~接下來,都是靠意志力撐住的 XDD

調味偏淡一點,吃重口味的可以自已再加辣椒或是醬油當沾醬的呀~~

大眾口味就是這樣,比較清爽一點了;現代人也不大吃太油膩的食物,也比較養生了!!

這個鍋貼咬開來肉餡還會爆漿~~有juice的說!! 好吃、好吃...但是好燙~~

每個同事都被燙到~~哈哈

see....滿桌的好料~~真的每一道都不錯吃耶!!

大家聊的很開心~~可惜的是,我這不是廣角啦;裝不下大家>"<...

科長:你很忙喔...XDD

滿桌的菜色、好料~~這一道是有點濕潤的客家小炒,不過真的不錯吃

老闆,來碗白飯XDD

阿根廷魷魚吃起來口感QQ的有咬勁~~搭著肉絲、芹菜跟蒜苗一起來

真的很搭,身為客家人的我;還沒有煮過這道菜耶~~哈哈

所以貴哥還沒有機會吃過啦...

這一道是蔥爆牛肉~~看牛肉有juice的感覺,一定是有用鹽、太白粉少許下去抓馬一下的~~

才會有這種滑嫩的口感在~~也是不錯吃!!一點點微辣的香氣,真是不錯

看看這滿桌的料理,同事們也都吃的很開心~~

可是也超級飽的啦 ^^

本來還有點一個炸蚵仔酥的,因為真的會吃不下了

所以就取消了這一盤~~不過這些菜也是大家都有吃光光沒浪費喔...

最後一道,糖醋魚~~那一端上來那個醋酸味

哇~~整個胃蕾又被翻攪一次了!! 大腦就提醒自已要動筷子了

雖然已經吃撐了,可是香味太讚了;還是忍不住動筷子XDD

應該是用黃魚或是嘉腊魚之類的,這樣魚肉才夠厚實~~

魚身外皮酥炸的焦脆好香喔,裏上糖醋醬汁一起吃;真的好好吃

而且魚肉也很鮮嫩...這海鮮類的料理有新鮮喔,而且沒有臭土味啦!!

已經被分解的糖醋魚~~^^"

謝謝你那麼美味讓我們食用!!

整餐下來有9道料理花費2000元有找,真的是很合理的價格~~

不過有一件小插曲,因為我們是大家合資出錢請科長的;

結帳時是1950元,還不夠10元~哈哈哈

還好有人帶錢啦,不然就真的要洗碗來抵債了XDD

後來的10元由先前買東西剩下的公費裡面扣~~

最後附上一張合照,還有一位同事休假沒有來~~

另外一位同事拿相機拍照~~哈哈,我沒關係啦!!

我拍大家就好了..大家開心就好!!

給科長建行的退休午餐會大成功...^^

重點是食材跟料理真的不錯吃,有機會的話大家也來嚐鮮一下

當然我有機會的話,也會帶家人來吃吃看呢!!

 

回到辦公室,每個同事跟死魚一樣~~肚子都被吃撐了~~哈哈

又過了睡午覺的時間,整個下午非常的難熬啊...

但是好吃的美食是永遠留在大家心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