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的相機復活了~~哈哈哈,應該是說我的鏡頭復活了啦!!

昨天貴哥帶我去領回報銷的那一顆鏡頭,後來送修的費用實在不符成本

所以就直接換一顆新的了,沒想到水貨還是有店家的保固喔~~

是說就沒有送到原廠去修理了啦,也好!!店家的服務態度不錯;價錢也ok...

不過水貨跟公司貨的價差有1200元之多~~這個就已經是維修鏡頭的費用了

所以,換新的比較快~~謝謝老公出錢!! 哈哈哈

 

領回鏡頭之後,已經是七點半的事了;回到新豐後,就馬上要試一下新鏡頭的效果如何

這顆還是一樣的焦段啦,直接升級鏡頭沒辦法;因為沒錢是事實^^

這個窮人鏡對我來說就非常好用了~~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篇美食,因為上一個星期還有之前就是相機的事情沒有處理

所以沒辦法拍照片跟大家分享,事實上都是有去吃的唷~~

這家小店位在新豐明新科技大學康樂路上,就在路邊;很好找~~

旁邊過去一點是一間撞球場啦。

停車我覺得有些不大方便,因為在路邊很多學生的摩托車啦;

要不就是車要停稍微遠一點點,再用步行的喔~~

店家也有提供二~三台車的車位啦,不過不好停放啦 我覺得...

店名叫:阿亮四季藥膳

某天早上上班時拍下的,在車上拍的所以有隔著前擋~~

當然,也是用另外一顆鏡頭拍的啦>"<,現在我的18-55kit回來了好開心啊~~

1123晚上差不多七點半吧~~在路邊停好車之後,還好店裡不會太多人;

有時候是要等一下的,因為座位差不多有10~15個吧;大多外帶的比較多

貴哥坐定位,已經點好餐了;這次想吃上次無緣吃到的牛肉炒麵啦~~^^

站在左邊的是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客人坐下~~

先說明了我想要拍照放在部落格上面跟大家分享;她沒有回絕我

反倒是很熱情的跟我說那個是要做什麼用的呢?? 好奇我為什麼要拍照,還叫我不要拍她...呵~~

真的就是搭起來,小而巧的店面;但東西真的不錯吃~~我給它80分的評價

這天貴哥點了:藥膳排骨湯/70元、小碗魯肉飯/30元、

炒青菜一盤/80元、蚵仔煎一份/45元、我的牛肉炒麵/60元、

炒青菜時價貴了點~"~

個人覺得不錯吃的還有臭豆腐跟藥膳土虱都超讚的!!

價目表~~炒青菜時價,我猜啦;一盤50元差不多,不過份量ok

二個人吃剛剛好,因為是吃外食呀~~所以一定要點青菜來的..

這天會吃外食,是因為隔天的中午大家要請科長吃飯啦~~所以昨天晚上就不煮了直接外食比較快。

攤架上的藥燉排骨正燉著,另一鍋應該是藥膳土虱...再搭配九層塔跟店家附的沾醬

沾著魚肉吃,超讚的~~^^

你以為排骨很乾柴嗎??其實不是喔~~而且排骨燉的很軟爛,好吃!!

都有入味,有藥膳的味道;應該有加當歸、甘草之類的~~有甘甜味...

湯好好喝喔~~熱熱喝的好舒服!!

本來我想另外再點一碗土虱來吃的,可是真的吃太飽了~~

而且牛肉炒麵的份量超夠的,一份60元大滿足...^^

而土虱藥膳的話有分頭、中、尾喔~~吃頭的部份是70元、中跟尾都是60元。

小碗魯肉飯~~你以為很油膩?? 不會喔,這樣肥瘦適中的拌在一起~~

一點也不油、一點也不膩;而且魯肉的風味超讚的~~

醬汁有一點點偏甜,一點點而已;吃起來不死鹹,貴哥一直扒來吃停不下手...

吃個幾口再配上二口湯~~太幸福了!!

米飯粒粒分明,但都有裏上魯肉醬汁~~拌著吃真的很棒!!

每一家魯肉飯都各有特色啦,這家對貴哥來說評價相當高~~

是一道cp值頗高的料理..貴哥每來必點XD

再來上菜的是蚵仔煎~~醬料也是店家自已做的!!

淡淡的微辣,是大眾口味~~很好吃,蚵仔大概有個6、7顆不算太小~~

太白粉料也配的不錯~~是現點現煎

所以這些菜都是現炒的,送上來都是熱呼呼的...

我很怕吃到那種冷掉又不熟的料理。(雖然要看是煮什麼啦~~)

看吧~~滿滿的料都裏上醬汁,好好吃喔~~我都偷吃貴哥點的菜~~呵

請他吃我一口牛肉炒麵他不要,不過他吃了我盤裡的牛肉~"~

這盤稍微貴了點的炒空心菜,雖然份量夠~~可是價錢真的有貴了一點啦>"<

結帳時290元,可能就是這一盤菜爆點的~~

炒青菜會問你要不要加一點辣,我們都點小辣;這樣微微的辣香氣混著空心菜吃

蒜頭多多大火快炒~~真的很好吃!!而且很青脆...

再來就是我的牛肉炒麵了啦~~哈哈哈

上次想吃沒有吃到,因為店家說料理的流理台水管塞住了;

所以快炒的那天都沒有出菜啦~~這次來店裡吃,終於吃到了

我看挺多人點這一道的唷,吃下去都飽了~~再點一碗湯,人生不過就如此啦 XD

牛肉炒麵有加一點沙茶提味~~好好吃喔>"<,我下次還要點~~

不過讓我好奇的是羊肉炒麵啦,我也想點來吃看看;不過我怕會有太重的腥膻味啦...

不曉得,下次挑戰看看 ^^

牛肉炒麵我給它極高的評價~~真的不會油膩,而且料超多的~~

牛肉給的份量也ok...我個人覺得這個真的可以點來吃;給它80分。

看吧~~滿桌的好料!! 太讚了...

吃的很飽的飽啊~~^^不過稍微有一個缺點

就是後方在料理的快炒油煙味有點重喔~~會影響到前方用餐的氣味

不過我是覺得倒還好啦,打不了你就打包嘛!!

吃了七分滿時,突然貴哥接到電話~~

是一個女的打的~~哈哈,他嚇死了!! 因為婚後幾乎是沒有半個女人會打電話來

頂多就是幾個認識做姐姐都有家室的人啦,我也知道的~~

不過這個他猜不出來,嚇死他了。而且他很在意我的眼神跟感覺喔~~哈哈

結果是他的一位算是叫姐姐的吧,跟他說有一位同學這陣子也要結婚了問貴哥有沒有參加

害貴哥猜了老半天,也不曉得是誰~~還一直跟我解釋 XD

地址:應該就是新竹縣新豐鄉康樂路上XX號...

店名:阿亮四季藥膳

電話:0937-150 819

營業時間:下午開始好像到晚上二點喔~~

若是不清楚的話,請再撥打手機詢問一下老闆吧~~

反正我就是吃好飽,也好好吃喔~~^^

給店家:8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特C 的頭像
    凱特C

    。用相片寫生活。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