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又跟同事去午餐約會了,上批一樣的人馬三個人一起再去吃一次三商巧福

上次沒有帶相機去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是說,大家也吃過了啦;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了~~^^

不過還是記錄一下跟大家分享囉...

可是,怎麼這幾天發的;都是吃的啊^^",大誤~~

我不想讓大家誤會我很會吃喔...

搞什麼今天天氣那麼好,當然要走出去散步一下;

再跟同事去吃個午餐吧,本來也想哪天有機會跟貴哥來吃的

不過,還是再跟同事來吃一次吧~~

有同事提議,她下次想要去吃三皇三家;她覺得不錯吃,所以也想找我們一起去吃...

等下次吧,也要哪天有空嘛~~說不定,再另外找其他同事一起去吃也ok

三商巧福位置在竹北縣政九路上,在家樂福的對面喔~~

三商巧福樓上也是相關企業的「福勝亭」,是吃日式定食系列的

感覺好像也不錯,有機會再跟同事或是貴哥來吃吃看 ^^

我們外出吃飯會比較提早一點出門,就是想要避開中午的用餐人潮...

不過慢慢的人潮也多了起來。

這是剛到店裡時的人潮~~還ok...畢竟現在不是正中午的時候

要離開時的店裡顧客~~有比較多人潮了,而且也有排隊的顧客在結帳當中

生意不錯喔,反正每到用餐時間;人潮跟生意總是滿滿滿~~

點餐吧,我外食一定會多點一樣青菜的~~

點好餐、結好帳;等待上餐的時間也不錯太久~~

因為你一點好餐,服務員就是會回報點的餐點;

就邊等一下邊煮,就煮好了;差不多等了二分鐘吧,我點的、同事也的餐點都陸續上來了

我跟另外一位同事都點原汁牛肉麵(小)

吃牛肉麵必加的酸菜~~這個好吃,若是不點盤青菜來吃的話

那這個酸菜就多加一點,把這個當青菜吃的粗飽來...XDD

辣椒醬感覺很夠味的樣子,我不敢加~~

這個應該挺辣的^^,看它們被加的光光見底的感覺...

我點的原汁牛肉麵...來吃第二次了,真的覺得不錯吃!!

今天不曉得是服務生佛心來著還怎樣,我的牛肉吃了六片吧~~

就是很滿足,青菜也給的挺多的~~麵條還是很Q彈...再加半顆滷蛋

一定要加的酸菜,真的很好吃~~

它的酸菜不死鹹,就是大眾口味;就迎合大家的胃口嘛...

我叫的小菜,上面這個加的應該就是滷肉飯的醬汁吧~~

今天配的青菜是A菜...不過拌在一起也挺好吃的!!

我的男同事說這個青菜還好~~,不過就是出來吃吃青菜嘛

要營養均衡...

同事也的三寶麵,裡面有牛肉、肉筋、牛肚←三寶~~

好大一碗99元,男孩子也吃飽飽...^^

下次我也來點這個吃看看^^

怎麼說呢,三商巧福算是老店了吧;也有開個10來年了~~

竹北這家店的生意還不錯,重點是口味要好吃;自然人潮就會多呀...

哪天真的要請老公來吃看看~~他應該要吃大碗的才滿足~~^^

跟大家分享囉...這種天氣吃牛肉麵暖呼呼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