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吃了好幾天的大魚大肉~~沒啥吃青菜,昨天又跑去吃小肥牛~~

真的是要肥死人不要命~"~...


看看我們家可愛的狗兒~~有二隻,另外一隻已經跑去他的狗窩睡覺了~~

每到過年,我們都會替狗兒結上紅包喔~~今年是大姐做的~~可別以為只有紅包袋而已

二隻狗兒紅包袋裡可都裝著12000元的現金呢~~...讓他們戴著在家裡跑上跑下~~

希望來年都帶財~~富貴平安...狗來富的啦...

還給我打瞌睡= ="...

整個狗窩都在家裡面了,真正的"看家"、"顧家"...

家裡養的二隻狗兒可是享盡人類的待遇呢!!夏天熱吹冷氣、冬天冷吹暖氣、有被蓋還有枕頭可以墊...

初三我才回家去吃飯、聊天~~沒有停留太久就回家休息了...

晚上的我們二個人~~決定去吃火鍋~~

這二天有冷一點,又沒太陽;水氣又好重~~衣服晾了又不乾...麻煩!!

 

 

 

 

我們去吃小肥牛~~本來我署意的是鍋大爺啦,但訂位實在太難訂了~~

還在猶豫要不要吃火鍋~~車開著已經到了竹北,那就吃吧...又不是沒帶錢~~

今晚的車位還算好停~~平常時間我就不敢講了,竹北愈來愈繁榮,停車呀生活機能的

消費也愈來愈高...也造就不少有錢人!!

第一次來小肥牛吃火鍋~~點的是鴛鴦鍋~~一進店家,店裡都充滿著微辣香氣~~

聞起來都開胃了~~

我跟先生二個人對辣的程度還好,算是不愛嗜辣的~~不過這種程度的麻辣鍋還可以接受~~

服務生說,若是覺得味道太辣的話可以將鍋裡的辣椒頭撈起來備用~~

想再加的時候,再加入幾辨提辣就可以了!!

我們點的是小鍋~~一端上來嚇了一跳,份量還挺多的~~開始擔心會吃不完 = ="

小鍋價錢是300元、其他的食材是單點式的,價位有點偏高~~

所以說嘛,跟我想吃的鍋大爺比起來真的差很多,一種是自助式吃到飽的~~

這種,比較適合家庭式的親朋好友們大家一起來吃的...

隨著火鍋上來~~每桌都附上一壺茶,給你配著喝~~可能是怕我辣到吧~~^^"

開始依序點菜~~我們點了手工麵條

淡淡的雞蛋顏色~~還有點了招牌的小肥牛肉

肉的份量二個人吃也算可以,因為還有單點其他的菜色~~加加起來吃也吃得很飽...

老公點的曼波魚肉、豆皮、牛肉丸子~~手打魚丸這次沒有點(但店家很推薦)、還有時蔬拼盤(菜類)

還有就是麻辣鍋比備的鴨血~~一剛開始就加入了牛肉丸跟鴨血一起下去跟湯頭熬入味

這樣吃時候,鴨血裡都吸飽了湯汁~~

怎麼說呢!!這是我第二次吃麻辣鍋,這個湯頭真的很讚~~而且喝起來喉頭不會燥痛不舒服

下肚還挺順口的...

 

 

但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的話,一定要帶家人~~我們二個人吃小鍋的真的太多了~~

我還打包回來呢!!又可以再吃一餐,自已加一些火鍋料下去~~

又跟店家賣的一樣...

不過價位比起來,不適合二個人吃~~單點食材小貴~~還好沒有點太多,這樣反而浪費了...

整體下來花費:1342元有包括一成服務費~~服務生態度可以70分~~店家整潔度70分~~

消費金額偏高50分~~

所以還是以鍋大爺為主吧~~自助式的又吃到飽~~食材又多,想吃什麼自已挾~~

重點是有吃不完的知名冰淇淋啦...

 

 

雖然小肥牛推薦吃~~不過價位偏高,適合家庭式的朋友去吃...

鍋大爺~~個人吃多少自已挾,不必在意吃不完~~自助式的比較方便;價錢也便宜些...

看我訂不訂得到位,不然真的想去吃鍋大爺啦...

雖然花的錢還可以接受,但能省則省...下次要去小肥牛用餐

我想...我可能會帶爸媽一起去~~親朋好友一起去吃比較適合這樣的店家啦...

推薦指數:三顆星

整體給分:7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