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先生吵架~~原因是他愛喝酒,我並不是吵吵鬧鬧的人!!只是很平靜的跟他說

 

他可能是真的喝多了,有醉到~~居然兇我...讓我真的覺得很無力!!

 

夫妻吵架本是正常的,不吵才奇怪。但是為了這個原因,我每次都會吵~~

 

我的吵是屬於冷戰型的,講完之後,我就做我的事情!!連話都懶得跟他說

 

可是我真的很生氣,我氣是因為他開車出門,晚上還要輪夜班上班~~早上喝到下午

 

我知道男人多少都有朋友會交際應酬,三五好友喝個幾罐啤酒就算了!!

 

就我所知,他們什麼酒都喝,什麼樣的朋友都有~~那我不能干涉,我在意的事

 

他喝了酒還要開車那怎麼辦~~現在年底又很盛行酒測,抓得更嚴!!我沒有15萬去繳那張罰單

 

更沒辦法花一年時間去等先生做窂出來!!原因只是二罐啤酒,我就要守活寡一年嗎??

 

回來我還要收衣服,善後,你躺了就睡~~不顧一切,我還要下廚煮飯給大家吃!!

 

回到房間要忍受難聞的酒氣...收好東西,還要添好飯菜端上來給你吃??你不爽吃還兇我???

 

講到這個就讓我好生氣~~媽的!!

 

因為前陣子才買車的,他就是衝著有車開~~所以車子變成都是他在開居多,

 

我明著講~~下次開車出去就不要喝酒,也不要喝了酒還跑出去,不然下次車子就不要給你開

 

他居然說我動不動就拿車子壓他~~他回我:大不了不要開啊,大家走著瞧.....

 

聽到真的讓我心都涼了!!我在意的是他不懂,我為什麼會生氣,生氣的原因是什麼

 

他還回嗆我管太多了!!嫌我雜念...不開心的情緒一直延續到現在~~想到他昨天說的話

 

真的讓我好難過...又不禁流下眼淚了,他不知道我念他是為了他的好,我不希望他受到任何傷害...

 

他卻解讀我處處在壓他...說再多也沒用!!講完我就安靜的做我的事情,記我的帳目

 

賺再多錢也沒用!!光是買酒的錢就不夠了,我要怎麼幫你存得到錢???

 

做媳婦真的很難,要顧全大家的面子!!目前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吵架大聲又難看~~

 

他一直爆發他的情緒,我卻只能摸摸鼻子靜靜的坐在一邊掉淚...此時此刻,我的身邊只有他了

 

他卻還這樣對我...難不成要我騎著摩托車跑回娘家,然後哭訴嗎??

 

我怎麼可能有苦還回去說給爸媽聽,再讓爸媽擔心呢??現在的我好不想回婆家~~

 

真的很不想看見他,想靜靜幾天...或許我錯了,讓他覺得他得不到他想要的溫暖,

 

他想要的賢妻...我承認我是個雜念的人,但他卻不懂我為他的好!!把我的好意解讀成我在欺壓他...

 

 

看著這些照片,在此刻,在當下,真的讓我覺得好諷剌...我們才結婚不到二個月~~

 

難不成每每都要為了喝酒的事情在吵架嗎??這只會讓二個人的感情裂痕更加深而已.....

 

 

當初在我父母親面前的承諾,已經開始"兑現"了...我該難過,還是慶幸,自已嫁了個好老公呢???

 

吵架沒好話,我曉得這道理~~但他昨天說的一些話,真的真的很傷我的心...

 

愛是包容,我接受!!我還是會一直扮演好媳婦這個角色,維持大家的和平!!

 

今天發表這篇文章,真的讓我心情大受影響~~我愛他,這不會有所影響...

 

但他喝酒的行為再不改善~~不是撞死,就是我比較難過而已...

 

何時他才能懂得,我是真正為他好的呢???他何時會懂??或許等到哪天我再也不念了

 

那就代表...那會是麻木的開始!!愛會變質的...

 

許老公,我很愛你~~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把流氓個性拿出來對我??

 

是我不夠好嗎???原來跟我相處,會造成你那麼大的壓力嗎??還是我不夠體諒??

 

無奈...

 

但還是得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