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7,大年初二~~我沒回娘家^^",老公跟同事一家子約好~~

我們要來去宜蘭~~這次是自已去喔,沒人帶路!!我們第二次去,已經會自行開車前往了~~

這次先到礁溪泡湯→然後到羅東逛夜市→然後回家~~

約莫早上十點半從新竹出發~~走國三號道然後接上國五號道經雪隧後就到宜蘭了

到礁溪已經是快一點的事了~~已經有一位老公的同事在這邊接應~~

因為她的老婆是宜蘭這邊人啦~~所以有在地的帶路跟介紹~~

這樣玩起來也比較不會沒有頭緒...

吃完路邊快炒後,往前走到這個咖啡簡餐廳哈拉混時間~~

因為待會要去泡湯~~這旁邊也有可以泡腳的小池子,只是衛生環境我覺得...

還是不要隨便這樣泡的好 = ="

我在礁溪街上喔~~^^,本來署意的泡湯飯店已經客滿了!!

然後那位宜蘭的同事又"臨時"有事被扣回家~~丟我們二家子人在礁溪 ~"~

這時我的臉都快綠了,怎麼跟當初講好的不一樣??

說好不是要帶我們一起去逛逛的嗎??怎麼臨時落跑呢!!真的很點點..

我們衣服呀、家當呀~~全都帶在身上了!!

結果因為老公同事臨時落跑,放下我們二家子人之後~~真的不知何去何從??

雖然有導航~~但這邊人生地不熟的!!真不知要去哪裡逛才好!!

才想說有過夜的打算,那個同事真的很糟糕耶~~就這樣丟下我們...媽的!!

 

 

 

就這樣,我們不玩了!!聊完天從礁溪離開已經是四點多的事了~~

驅車前往羅東夜市~~跟另外一位同事講好,我們去逛完羅東夜市之後就回家吧...

有點掃興的一天~"~

宜蘭什麼最多...民宿啦~~本來也有想找民宿過夜的~~但事前沒有做功課

怕一些比較好的民宿也被訂房了~~不熟的情況下,不曉得民宿品質如何,又作罷了~~

這下真的是逛完夜市就回家...

從礁溪出來還要上一段高速公路~~才能接上去羅東的路...

一路上還暢通~~但到了羅東市區,真的是可怕~~

絲毫不受下雨的影響,人真的好多@_@

還好停車場有位置~~不然,真的不用逛了~~還挺好找的

上高速公路開車約20分鐘下交流道之後~~開進市區就是羅東夜市了!!

人,怎麼會那麼多啊~~還好,雨都下的不大,不然真的很麻煩!!

這次要找的店家,是同事報給我知道的~~可是人那麼多怎麼排隊吃得到啊>"<

就是這家啦~~同事打死都要推薦的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排隊排成這樣,我是要怎麼吃得到~"~

從阿灶伯這家一直一路排到路口倒數第二家才停掉,我想接著排~~

但是老公臉很臭...想也知道,他不想排隊更不想吃~~

看到這樣,他說:不用吃都飽了 = ="

那我們轉戰下一家,也是羅東夜市必吃的-包心粉圓-

有二家喔~~找人比較多的那家就對了!!

這家↑

一樣,沒買到~"~,人也是多到爆!!

怎麼我們想要吃的全都擠成這樣!!沒有一次吃到想吃的...

那...換下一家好了!!

怎麼也是這樣@_@,我真的快餓昏了~~還是沒買到半家想吃的東西...

後來真的隨便買了帶回車上吃,不想再人擠人了 = ="

逛夜市逛得我好心灰意冷喔>"<...

原來卜肉就是像炸過的肉羹那樣,而糕渣就像是軟軟的涼糕那樣然後拿去炸的...

這二樣我有買來吃~~還好!!

另外帶了杯飲料,買了什麼龍鳳腿、一串心、卜肉、糕渣、大腸包小腸、飲料二杯、

就這樣,帶上車去吃~~也不願再人擠人了!!

等了另外一位同事一家人買好也上車~~聯絡了一下,我們大概五點初到羅東夜市的~~

逛到七點十多分之後,稍作休息~~然後七點半上高速公路一路就開回新竹了!!

下次會不會來逛,可能會~~但是要隔很久、很久、很久....

long long longxN time...= ="

怎麼每一次初體驗都不如預期的好玩~~是因為沒有規劃的關係

還是老公欺負我是外地人呀...

雖然還算順利~~但也是有掃興的時候~~

回程的路上一路還算暢通,不過雪隧有點塞~~時速也有20~40公里!!

只要車有走動都還算好事...最怕就是停在那裡動也不動的才麻煩呢~~

 

羅東夜市初體驗-50分 ~"~

加上加油710元

回數票一本400元

咖啡座請喝茶600元

半泡湯 = = 400元(二小時)

停車費60元

羅東夜市共花費:

龍鳳腿二枝35元、一串心12種口味50元、卜肉、糕渣共100元、

大腸包小腸二份90元、飲料二杯75元、

玩樂的心,無價!!(沒有價值...= =)

宜蘭行共花費:2500元左右...

 

臉都綠指數: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