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縣府...



↑這個叫:「紫紅梅」


從今天開始1/17日~1/19日在新竹縣政府有舉辦新竹縣茶花展...

各式各樣的品種茶花真的美呆了~~歡迎大家到新竹縣來走走看看喔...

在縣府廣場上也有設立攤販,類似像園遊會的性質~~

大家可以去逛逛,買買農產品呀~~剌激消費呀~~^^y

來看看我早上現拍的茶花照片喔,不能來的朋友可以看看照片啦...

有些品名我有拍~~但是角度的關係沒辦法帶到鏡頭裡面~~^^"

↑這個叫:「迪斯康瑟」,我都叫它衛生紙花,像不像一團被揉壞的衛生紙呢~~

↑這個叫「海棠」,超大一盆的~~擺門口鎮店之寶喔

↑就是這顆~~^^y

↑這個也叫:「芙蓉香波」

↑市長獎-這個叫:「越之乙女」,好特別的名稱喔~~^^

↑這個叫:「芙蓉香波」

↑這個好像叫:「茶梅」是吧??

林林總總的好多茶花是你以前看都沒看過的喔~~真是美翻了!!

可惜我同事說,今年花開的不比往年多,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吧...有些是花苞開很多

但是卻沒有開出花朵來...不過對我來說,能看到一次這麼多的茶花,真的是心花怒放啊~~哈哈

還有蝴蝶姐姐~~呵

比我預期長得還要漂亮咧...

小朋友為之瘋狂~~哈哈,每首歌都會跟著唱唱跳跳的,超可愛~~

現在是怎樣~"~,不旦檔到我的鏡頭...還踫到我的鏡頭,讓我糊掉= =凸

整個就是很搶鏡~"~

這個高舉的"又",真的太妙了 ^^"

還有這顆頭...你現在是怎樣~~已經橋好角度要拍下去了,又跟我這樣走過去...

你有長得比較帥嗎??沒有嘛...

白色的茶花~~帶點淡淡的粉色...

真的很美~~加上今天天氣更好了,所以出來參與的朋友也變多了...

下午府內要年終保養跟打掃~~我們辦公室已經整理乾淨了~~

公文我也全部做完了~~^^,整個就是清閒啦今天...下午再把該整理該清倉的東西整理好就ok了...

很熱鬧喔~~

今天的我,又捻花惹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