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4(星期五)這天,其實做這件事情已經想很久了;因為星期五就是跟貴哥的happy hour

我們會去逛夜市,差不多花30~一個小時時間去逛逛;位在我們新豐附近的新庄子夜市

是一個小而巧,但卻處處隱藏著美食的好地方;這是新豐一帶都會來這邊逛夜市的~~

很猛的是,這天貴哥加班到九點;我就自已一個人帶著相機,就殺去夜市了,

也是因為早點去而避開擁擠的人潮啦~~夜市開始的時間差不多晚上6點~晚上11、12點左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新豐逛逛,挖看看有什麼美食值得你吃看看的喔~~^^

怎麼走:

從新豐火車站正對面的路(建興路)一直開車下去到建興路二段、往新庄子的方向~~都是直開的!!

會看到一個小圓環,請往左手邊往下開;會看到左手邊有一個新豐鄉公所,再下去一點就是夜市了

開放時間:每週五晚上,路邊可以停車不收費;不過有點亂~"~;算是新市路跟長春路上。

接著我就來介紹一下,幾乎我們都會買來吃、也覺得不錯吃的店家~~

因為個人口味的關係,加上怕打壞了我自已的名聲;所以我的給分會很嚴格的~~^^"

就在新市路上,算是新庄子的外環道~~差不多晚上六點半左右;攤販都陸續擺好、準備營業了

我算是比較早到一點的,想說人還不是很多;我還有空檔跟時間可以拍照~~那我拿了滿手的戰利品

是要怎麼拍呀,我很妙的是;每到一處我想要買的攤販,我買好就說借我放一下,等會過來拿~~

好像各大夜市也像我看到花園夜市那樣,用高聳的旗子來宣傳~~現在各大夜市到處都是 XDD

我個人覺得有70分的章魚燒,以前是3盒100元;現在因為好一陣子的麵粉漲價所以變成3盒110元了

比較常點的口味是辣味跟芥茉的~~當然小辣就很好吃了,不用到辣死人!!

這家潤餅也不錯吃,以前好一點給它80分;最近因為改料的關係變成70分了/__\,有點小失望!!

變成是素口味的了,以前會有叉燒肉、蛋酥、現在改成用豆枝跟豆干還有肉鬆,一個/35元~~

老闆娘有時候包餡料包太多把餅皮包破了,她還會扣5元咧一個變成30~~哈哈

之前有一次遇到前一個客人也很妙,居然包破了她說不要這一個,叫老闆娘重新包過

我跟貴哥心想,阿那個包破的吃下去都一樣啊;是有不能吃嗎?? = ="

這一定也推~~其實夜市裡的美食不錯吃的還挺多的啦!!這家阿枝串燒臭豆腐也是不錯吃!!

重點是老闆娘態度很親切,都笑笑的;我拍她時,她還說:等我補個口紅啦~~XD

態度總是親切的跟客人打招呼~~跟客人聊天!!這攤給它80分,串燒臭豆腐,每盒有二塊/30元

我覺得要加小辣比較好吃,當然原味也好吃;不過小辣的風味更讚!!

這攤石頭鄉烤玉米~~哇!!超讚~~每次我們都是買3支/100元,一支35元每一支都差不多大小

不過就是好吃,也是要小辣;他那個醬汁真的是重點~~每一顆玉米咬起來都有沾到醬汁~~

真的好好吃~~這攤給它80分...

往前走一點,就是一些賣服裝啦~~包包啦、鞋子啦、冰淇淋囉~~還有賣一些生鮮蔬菜的、

前走過去,這攤年輕老闆開的紅茶冰;本來剛開始沒買過不曉得好不好喝~~

就一直沒光顧,直到有一次想說買來喝看看;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他旁邊就是擺茶桶在煮著紅茶,所以是熱的;然後加冰塊去調整,不會太甜~~

我還喝過冬瓜檸檬、也是好好喝;它的檸檬汁是新鮮擠的那種,不是濃縮汁...

價目表...大杯1000c.c喝的好過癮阿!!

被賣襪子的老闆發現我在拍他的攤子了~~哈哈

彈珠台,還沒有客人上門啦~~因為現在才六點半多呀~~^^,是我來的比較早!!

以上介紹的都是在第一排的位置,夜市門口進去的第一條路。轉個彎之後是第二條,我們比較少逛

第二條、第三條、多是一些用品、娃娃啦、射飛標之類的~~還有一些飾品囉,10元文具用品什麼的~~

我跟貴哥比較常走的路線是第一條、第三條、第四條夜市攤販

接著走到第四排,也是最後一排~~我這些照片都是拍一些我們比較常吃,我覺得比較好吃的店家~~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不過個人口味這種東西很難說啦!!

這一家阿姨賣的炭烤也不錯吃~~

還有冬天有來逛夜市的話就會吃這一家的關東煮~~東西不錯吃,他的沾醬也好吃!!

那個柴魚湯頭熱熱喝起來好舒服喔,可以跟店家說要多一點的湯打包...

第四排再往前走去,還有一家我們比較常吃的燒烤~~看旁邊排隊等烤物的人潮就知道了!!

而且現在還早,我在想若是尖峰時間大家都來逛夜市的話;這可有得等了...

我點的食材待烤~~也是跟老闆說,我先去買別的;待會繞過來拿!!

這次點了二支米腸(腸衣也是咬得斷的~~哈哈),一串香菇、一支肉串...

他那個燒烤醬跟粉很搭~~也是要吃小辣才夠味啦!! 推薦米血、甜不辣、肉串、香菇都不錯吃...

我點的食材待烤~~也是跟老闆說,我先去買別的;待會繞過來拿!!

這次點了二支米腸(腸衣也是咬得斷的~~哈哈),一串香菇、一支肉串...

他那個燒烤醬跟粉很搭~~也是要吃小辣才夠味啦!! 推薦米血、甜不辣、肉串、香菇都不錯吃...

這一家算是燻烤的了~~這家大部份商品是賣一個10元,大支一點的雞腿一支30元、雞塊一塊30元、

我吃東西都會稍微的加點小辣耶~~才覺得這樣吃起來才有風味、也才夠味~~^^

他的食物上面要裝袋前,看你是要小辣還是灑胡椒粉之前,會噴一種像是醬汁的東西在食物上面

可能是提香氣跟保濕吧...棒棒腿、水晶餃、雞爪都不錯吃...

第四排轉角處的這家德記香酥雞也不錯吃~~老闆是瘖啞人士啦!!我有買過幾次

因為不要一直當吃炸的嘛,所以有來的話是久久買一次!!這家是不用回鍋油...炸物的東西還不錯吃~~^^ 

接著繞回來路口這邊~~就在夜市的入口處,沙威瑪;幾乎每來必點~~晚一點貴哥當宵夜吃!!

一個40元,夾的肉餡很多、還附一些生菜、小黃瓜...綜合肉的油脂感...

再繞一圈回去,拍完我想要介紹的一些店家之後,我要去一一拿我剛才點的餐點了~~哈哈

這家在第三排轉角的豆花小餐車,這家豆花好吃~~滑滑嫩嫩的,我最喜歡吃薏仁豆花或是花生豆花

不會講,就是好吃;而且它是加碎冰的;加薑汁,當然你不要加的話就跟老闆說一聲

不過冬天來上一碗加了薑汁的豆花,真的喝在身裡、暖在心裡呀...

還有可愛的賣麵包阿伯~~哈哈,因為我在這邊等一份牛排看到我在拍照

他走過來跟我講說這家牛排多好吃,老闆他們是什麼關係!!叫我拍好一點!!

我就順便把他的麵包攤也拍了~~^^,這家麵包攤麵包一律都是5元;是的5元~~土司一條好像是20元??

還算不錯吃,買過幾次;就5元的麵包來說,算是料好實在了!!

這家牛排攤是這二星期都有來買,覺得不錯吃~~我跟貴哥就一直在比較這個夜市裡面

到底有哪家的牛排跟醬料是好吃的,因為有些牛肉吃起來死硬沒咬勁;要不然就是很韌筋咬不斷

這吃過二次到目前為止算是還不錯吃的~~推薦雙份牛排或是厚片牛排,搭配黑胡椒醬/160元

套一句我常說的: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的男人最帥氣...XDD

逛完夜市已經沒有手可以拿東西了,身上還要掛著一咖相機~~差也連腳也要用上了!!

要不是腳要走路,我想我會拖著這些東西用爬的...~"~;回到家來介紹一下今天買的餐點...

章魚燒,辣味跟芥末口味二種~~我喜歡吃辣味的;其實剛買到時就現吃啦,那個外皮都會酥酥脆脆的!!

排隊的燒烤~~買的一些烤肉,香菇好吃~~有烤透,米腸也好吃;重點是那個烤物上面的刷醬啦!!

沙威瑪二個~~一人一個,看看內容物;是不是肉多餡好~~還有烘烤的香味

最後是這個牛排~~這次買雙份牛排讓貴哥吃個夠;沒有自已煎一些好料的~~只好買現成的!!

我比較喜歡吃旁邊那盒鐵板麵啦~~哈哈,那個就可以吃好飽喔!! 趁貴哥還沒有回來偷吃了幾口 XD

是不是料多實在,醬汁也棒呀~~這個新庄子夜市,好吃的東西也挺多的

算是小地區的夜市啦,當然不比一些觀光夜市來的知名;不過就我知道的介紹給大家!!

若是住在附近的水水,可以來逛看看喔~~因為週邊沒有停車場;車子都是停路邊居多

建議比較好逛的時間就是六點半過後到八點之間,我想差不多就是尖峰時間了~~

就小地區的夜市來說,整體給它80分;整潔度給它80分~~好逛程度給它70分(因為不比觀光夜市嘛)

最後附上一張早上刷牙洗臉的洗手槽~~無聊刷著牙看到,就想說順手拍下了!!

還浪費了一點水~~哈哈 ^^",跟大家分享夜市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