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了,已經有二個星期~~因為我們都會有舉辦員工的自強活動;這次有分為二梯次

本來是各梯次有各玩的景點,但是第二梯次的被否決了;所以只好行政處各科各自辦理!!

這次大家不想吃鍋物、吃到飽或是燒肉的;就集合大家的想法最後選擇義大利料理(簡餐)

說也不是我找啦,只是有上網找功課;看看竹北地區哪裡的不錯的義式簡餐可以聚餐的。

就這樣,上網搜尋有關這個店家的資料很少人分享,但也打不死我們這些愛嚐鮮的同事~~^^

0813(五)中午各自在店家集合,不好吃請不要打我!! (也不完全是我找的嘛~~)

 

店名: Italian 285 義式簡餐(咖啡、簡餐、調酒);聽說老闆是竹科人出來開店的??

因為訂位時可能是老闆接的電話,不過到店裡用餐時卻沒有遇到很像"老闆"的人

話好多喔,那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圖也很多喔~~(本人聲名,此篇純粹分享;絕對沒有收取店家任何費用)

本來跟同事想好要走的路線,結果沒想到接到體育館福興東路,再過去就是接福興東路一段了 = ="

好險沒有白繞一大~~~圈...(倒是苦了二位口年的替代役,整個找不到位置...

已經在福興東路一段上了,結果來回了好多趟 ~"~)

我們從體育館的方向去的話是北上在左手邊,所以要迴轉~~

招牌也不會說不顯眼啊,為何替代役可以騎了百八十次都看不到 = ="

門口來一張(這算自拍照嗎 XD)

一進門先是看到書報櫃~~恩,還算整齊啦!!停車位的話,店家側門旁邊可以停三台車

門口是劃紅線區,也是有人停;不過要隨時注意會不會被開單喔...

一大副的威尼斯壁報?? 店家的座位不多,算是小而巧的店家~~

我們差不多中午11:40多分到的,有幾位同事已經先到了,目前還沒有其他顧客...

因為座位只有20個,所以我覺得還是要採預訂比較保險~~

店家是每星期三公休,請不要像我們一樣星期三打去(打心酸的),若是店內電話沒人接的話;

可以打加盟的0963那支電話,應該是老闆接的...

一進來冷氣還不是太強,但總比外面好太~~~多了!! = ="

看來不是擺很多紅酒的酒櫃...一定是給酒鬼喝掉的~~XDD;還好我們這群人不喝酒

我個人覺得有點雜亂的吧台 = =",店老闆不要告我喔~~可是,看到的就真的是這樣咩!!

你不要跟我說,這叫:亂中有序...(倒地~)

一樣,我還是會先詢問店家是否可以拍照~~看看這些同事,已經開始要點餐了~~

服務人員穿的是女僕的裝扮喔 ^^y...這樣有沒有促進食慾...XD

很可愛的餐巾墊紙,結果離席要回家時;連別桌的客人也順便要了幾張回家~~

當然我也是,要了二張回家~~哈哈,這樣我拍照的話,還有一個可以當背景的...

同事也拿了二張,說要回去給女兒、兒子畫畫 = ="

部份menu...這家店的價位差不多在200~300之間,若是要點排餐類的話;差不多是5、600元或更貴一些的也有

我們同事點的幾乎都是加99元升級套餐,若只有光吃義麵的話太薄弱了~~這些,都是餓不得的人妻啊!!

還有第一張很可愛的貓頭鶯咕咕鐘...

對了,我有影到店家門口寫著:星期四騎單車到店裡用餐的話也是享95折的說!!

若是有不清楚的地方,那請大家再詢問一下店家喔~~^^

待拍了拍店內的環境及跟同事們聊聊天之後,點的升級套餐先上菜的是香蒜麵包??

說真的,不知道是餓過頭還是怎樣;我真的不覺得有很濃郁的香蒜味耶~~ ^^"

還不錯的是,麵包烤的有酥脆...香香的還不錯吃,接著端上的是洋蔥湯...

我先拍個照之後是先喝個水,因為好熱、好渴~~,但這個洋蔥湯是溫熱溫熱的;不會說過燙~~

雖說不是料極多,但也每口吃得到軟軟的洋蔥;調味也ok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

喝個水吃個麵包再喝了半碗的湯,已經可以結帳了呀 = =",都飽了...XDD

等了約5分鐘,先是同事點的墨魚海鮮義大利麵先登場...其實在拍的同時,就有聞到料理的香味了

大家覺得用料怎麼樣,真的是海鮮義大利麵耶~~店家用的是墨魚麵條啦,不是墨魚的醬汁;

所以不要擔心吃完麵條已經是"蛀牙"一堆了...XDD,這個麵有點微辣喔~~

端上來真的,海鮮滿滿的;配著麵吃,海鮮都很夠,而且很夠味、有料理熟帶點微微的辣度

不過要小心不要吃到辣椒,我懷疑店家是用雞心椒還是朝天椒來著~~最好是微微的辣啦>"<

還好我可以接受,也很小心的把辣椒挑開~~但還是有不小心沾到的時候,真的有辣!!但辣的好好吃喔>"<...

另外一位同事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端上來時也是好香的奶油味喔>"<~~

受不了了啦,哪時才輪到我的上場!! 馬上請同事先吃個一口來試一下口味...

這款就是不會辣的唷,奶油嘛~~所以吃起來是奶味比較重一些,加上很多料的海鮮大滿足!!

同事說吃起來還不錯,但是吃到後面剩二、三口再吃的話會覺得膩;不過她說整體是好吃的

不好意思,我同事不會捲麵...XDD,吃起來的麵條都剛好;不會煮的過軟爛~~有咬感的...

噹啦~~我啦、我啦!!接著就是我的上菜囉~~我不同於以往點的是:白酒香蒜蛤蜊義大利麵(好長的名稱= =)

服務生也說,我這道也是會有點微辣的唷!!好呀~~^^,沒關係;趕快給我吃就對了...

哇~~白酒的香氣很濃郁,同事們都好奇我點的是什麼~~但香味中隱約聞得到辣椒的"辣味" = ="

感覺會有很恐佈的辣一樣~~哈哈,先吃了麵條;很好吃,有吸附到白酒的香氣跟蒜味的感覺~~

當然麵條吃進去伴著點微辣的口感,真的不錯吃!!重點是,我數了一下蛤蜊有幾顆...

12顆耶,有沒有~~是不是~~整個用料就讓人覺得大心啊~~^^,這道我要給它80分。

蛤蜊的肉吃起來QQ的有口感,新鮮度相當夠...還不錯!!重點是不會很小一顆...

吃到一半,先前第一位同事加點配餐的煙燻桃木燻雞塊上菜了~~哇,這個煙燻的味道超重的!!好香喔...

同事有切一塊給我吃~~這個好吃>"<...但有點美中不足的是鹹了點,若是可以在旁邊加一點白飯會很不錯...

看那切開鮮嫩多汁的樣子~~好juice喔...>"

同事說這個好吃,但感覺也跟我一樣;她說有點鹹~~但是,是好吃的 = ="

吃到一半中場送一張女僕的背影~"~(不要打我...),但身材不錯唷~~^^(豬哥!)

當然吃著吃著,好吃的麵條也吃完了呀~~接著上飲料(我點的是去冰紅茶,就是沒冰;因為生理期)

另外二位女同事點的是柳橙汁,她們說不錯吃~~吃的到果肉,雖然也有果香但是淡了點

再來,飯後甜點了,頗受同事好評的奶酪~~很濃郁好吃,奶香味也很夠...

上面有柳橙的果肉搭著吃,雖說是濃郁但是不會太甜太膩;給它80分

接著拍一下其中一位替代役吃的焗烤飯,看他挖開的感覺有點像是燉飯了...

起司很多,但是烤的不夠焦;太軟了點,吃到後來會讓人有噁心的感覺喔!!

不過整體來說,不是難吃啦;是說起司的烤法可以改進一下會更好!!(←這些都是替代役說的>"<不是我喔!!)

最後等最久上菜的一位替代役,大家可以說是看著他吃完的 = =",因為我們大家都吃完喝飲料聊天了

他點的烤半雞才來~~很能吃、很會點喔;點了份550元的排餐~"~(而且不是他們自已出錢的耶,才敢這樣點的是吧)

連吃都不會吃 = =",還要坐對面的我幫你切~~(要服務費的啦!!),但這個烤半雞真香啊~~

整個就是吃很飽、吃很大的感覺;是怎樣,這位替代役有餓到喔...XDD

他說吃起來雞肉不會因為有烤過而柴柴的,反而很多汁;而且肉也不會粉粉的~~

替代役說吃到後來也是覺得太虛了點,也算是有點鹹(因為有入味呀)~~

但單只有烤半雞跟一些配生菜而已,我們幾個女人就覺得很單調,

若是這個烤半雞旁邊再搭個白飯或是薯泥的話會更好!!會讓人覺得整個餐點更超值,而且配菜很豐富

排餐果然就是不一樣,連飯後甜點都是塊蛋糕>"<...我們就只有吃奶酪的命...

替代役小弟說蛋糕還不錯吃,搭著他點的奶茶喝;更是好膩 = ="(我覺得啦~~,怎麼不點個茶or咖啡呢??)

吃的差不多,要離開時已經是二點的事了~~由其中二位同事先去結帳

(我們每個人先出自已的,到時候統一報上去再請款下來的說)

這個女僕我有稍微拍到正面喔~~^^",就是上幾張那個背影的女主角啦...很清秀喔!!

串簾後方右手邊是廁所,左手邊是服務人員進出的料理房喔~~別走錯了!!

吃的酒沒足但卻麵飽,可以閃人了呀...XDD,有吃飽啦~~每個人結帳的時候差不多都是200~250元內

我若是不講這張是在拍什麼的,大家知道這照片的主是跟重點在哪裡嗎 = =" (是廁所~)

附上名片一張,有興趣在附近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喔~~^^

事先訂位的話可以享95折,跟一成服務費的算法有差喔...(要注意)

但不要報阿熙的名字,因為沒有打折...會被打!!  XDD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85號

電話:03-5678608;若是打不通的話請打加盟專線那一支喔...

 

整體感覺:(個人想法,不要太在意)

雖說店內只有20個座位,我看到的服務生有三位~~可能是內、外場都要忙吧!!

感覺有點忙不過來而忘了招呼客人,像是一開始倒滿的杯水;每個人桌上都快喝完了

還不見有服務生來補個開水,還要自已去倒...(是沒關係啦,可是機車的人就會一直嫌...)

還有排餐的配菜我覺得可以多一點,真的要加個一些些白飯配著吃或是薯泥的話;

才會讓人覺得排餐是很豐富跟超值的...簡餐的話,我倒覺得洋蔥湯可以再熱一點會更好喝!!

環境我覺得還不錯,很乾淨;若是吧台有整理過會更好~~^^",算是個小而巧、小而美的店家~~

餐點還不錯吃,給它70分;(我覺得可以更好...加油喔~~);總結整體:80分...

(我要說明一下,這些是我個人的感覺啦;不是要污篾店家還是批評店家;我只希望好的店希望能更好) (攪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