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才開業三個多月而已,假日中午用餐時間已經要候位一個小時了

提醒大家,要來用餐之前記得要先訂位;然後座位保留約20分鐘內喔(請大家注意)

因為翻桌的次數太高了~~^^,這家店位在靠近新竹(竹北)高鐵這邊;

不會太難找啦(雖然我小繞了一下),

但是快到的時候看到正在開發的工地附近有一處停很多車的地方就是了XD

 

0815這天是卯起來玩、卯起來做料理~~超充實的,忙的自已好累但是好開心...

會知道這家店也是在網路上無意間看了常常光顧的部落客她的網誌才知道有此店家~~

想說距離我也算近的,我哪天一定要來去吃;星期日這天,就是早上先繞回湖口娘家去走走之後

就要去採買食材,經過竹北就想說好吧~~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為了來吃這一家店,沒有事先訂位;搞的假日人好多喔~~好加在我有等到、也有吃到(大心)

結果好吃到採買食材的這件事完全被拋在腦後,不想理會~~

腦海裡裝的全是疊到爆炸高的漢堡啦~~薯條啦~~大口喝飲料的滿足樣...

這篇不多說,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開業不到半年卻天天生意爆滿的Brunch...

這張是回程在車上拍的,途經喜來登飯店...差不多下午二點了!!熱爆了...

但是吃的很滿足才回程的,接著去全聯社採買一些晚上要料理的食材...^^

去程的時候繞了一下,不過知道位置後就是好找的;我下次還要再來\__/

整個大門口外觀(拍歪了),二樓還在準備中;我想過陣子就會開放吧~~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那個翻桌率之可怕的,下次來我要先訂位才行!!據我那天去吃的了解,就算訂了位也要等個半小時~"~

沒訂位的話請等個一小時是很基本的,餐點的話因為很忙所以要等一下喔...

到的時候差不多11點~~結果要離開時這邊的馬路上停的車,都是來這邊用餐的(另一邊還有車喔)

大門口的招牌,若是不注意的話會錯過呢!! 誰也沒想到一繞進來,生意、人氣之好的咧!!

噹啦~~我來啦!! 先是服務生詢問我有沒有訂位,我說沒有;只有我一個人呀!!

就講了一下,找了個吧台的位置給我坐,也好啦;我不要佔著別人的座位~~一個人很隨性...

吧台~~雖然不是說空間多大,但是走動起來還ok...照片裡的這對夫妻,後來我跟人家聊起來了~~哈哈

不定時會推出的一些商業午餐?? 應該是吧,因為店家營業到晚上九點喔~~

開放式廚房,多少會有些油煙味;但不至於整間都瀰漫著油膩的味道...我個人覺得這樣子還蠻服舒的

而且坐吧台的話,還可以跟帥哥聊天...XD

稍坐一下之後,送上菜單來~~店裡真的很熱鬧,大家很放鬆的聊著天、聽音樂...好悠閒啊!!

看看看吧,滿滿的人潮~~不管是不是平日、假日;我是覺得大家還是訂個位比較保險~~

訂位座位差不多保留10分鐘,但請大家有訂位的話儘量早到;不要浪費了你訂位的時間啦~~

在拍拍店裡的同時,這對夫妻也很可愛~~因為老婆也是愛拍照的人!!但是沒帶到相機

還走來吧台這邊詢問我可以幫他們拍照嗎? 然後再把照片mail給他們~~哈哈,好好玩喔!! 當然願意呀...

拍著、拍著~~等了約40分鐘我的餐點送上來了,比隔壁夫妻還早送到~~

重點是,他們比我早來半個小時有了吧,等餐等了一個小時 = =";

我這個餐叫:蒙特利,是漢保類的;點漢堡類的話沒有附飲料喔;若是點嫩蛋類的會有附飲料,可以續杯

我看到我的餐點送上來時傻眼,不要騙我喔;這是不是二個份啊~~太誇張的多!!

整個就是很大心、好滿足喔~~下次我一定要找貴哥一起來吃...

漢堡裡面有夾了二片的培根還有一大片的雞排,超juice的!! 大口咬下好滿足喔>"<

下次我要吃牛肉的啦~~有詢問了一下那對夫妻有沒有推薦什麼,他們說都很好吃...

意思是,每一次來都點不同的吃一次就是了~~XDD

拍完自已的餐點等了約五分鐘,旁邊夫妻的餐點也送來了~~聊了一下,請他們讓我拍拍餐點

哈~~非常配合,謝謝啦...好好玩喔!!這樣也能聊起來!!問他們是第一次來嗎? 他們說是來第五次了

單點附餐的美式咖啡,會附上牛奶跟糖給你自已加喔~~好喝、好喝

隔壁旁邊夫妻點的二份餐點~~就是很滿足,超大一套的;後來他們也是吃不完就打包了...XDD

薯條就是馬鈴薯切成條狀去炸的,就是很真材實料;

我看到的每根大小都是1公分厚~~約10公分長見方~~

再來拍一張吧~~^^y,我好愛拍喔;還跟人家要求這樣子~~好加在這二位也很配合!!哈哈

看到後方那位老公吃著大口漢堡的樣子嗎? 我個人是覺得超滿足的,來這邊不要彆手彆腳的

你就大口吃自已的餐點就是了~~美式作風的餐廳,就是要悠閒的做自已呀

帥哥服務生~~本來請他拍一張正面照幫他徵個友的(誤~),後來他說要拍他工作認真的樣子...XDD

我就知道坐吧台會有好處的啦~~呵

到了夜晚,這些燈光都會亮起;感覺就更美式,更有fu了~~

這邊還蠻多外國人來用餐的,可能是氛圍會讓你像在自已的家鄉吃的餐點吧

就覺得很舒服,這邊也有提供無線上網;餐點部份會收一成服務費。

後來我也是漢堡跟薯條各吃了一半就打包回來了= =";實在是超飽~~飽到我晚上其實也不餓

還硬塞了二個小三明治= =",是不是活該!! 還撐著肚子做醉雞= =",還炒了幾盤菜做晚餐、帶便當~"~

網址的部份我有打過搜尋了一下,還不能用耶;沒有內容跑出來~~

若是有興趣的朋友,又住的近的話;真的去吃看看,不好吃我請你...XDD

那就跟大家分享了,真的值得一吃;我覺得服務態度還不錯!!

若是忙中沒有搭理你的話,請跟店員說一聲;馬上招呼~~^^

(此為個人分享文章,沒有收取任何廠商的推薦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