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亂變一通清冰箱~~^^,把先前媽媽給我的costco的煙燻腸跟小五穀雜糧麵包料理掉~~

因為米飯不大想吃,加上天氣太熱了;再廚房做菜真的是件好辛苦的事!!

 

天啊~~最近都是吃的 = =";真的是...還好有吃多的話就要減一餐不吃消耗一下熱量~~

加上我有出草的話,又非常會流汗;雖然沒有胖,但是也沒有瘦啊...>"<

假日沒出門、沒出遊就在家當宅女等貴哥加班回來做菜給他吃~~

0815晚上,把costco買的小五穀雜糧麵包拿來當三明治用,晚上吃了二個;有夠撐的...= ="

先穿插一篇這個,其實在這之前還有一篇美食日記跟料理要跟大家分享~~

我的假日生活過的好充實喔 = =",把自已搞得超累的;但很好玩~~也很開心  ^^

就是煙燻香腸切斜刀後煎個七分熟,夾入西生菜、擠上美乃滋、或是你要再灑上一點黑胡椒粉也可以

整個就是很可口,我是麵包先放進去小烤箱烤熱後~~再夾入食材的。

很好吃耶>"<,配個咖啡還是奶茶的就很讚了...因為中午吃的早午餐,我飽到下午

晚上再吃了二個這小三明治~~整個就是撐啊!!

還搭了打包回來沒吃完的薯條~~哈哈,有沒有美式風格呀...

 

 

補幾張跟貴哥買的T恤~~他很少有這種色彩鮮豔的衣服

穿起來好帥啦~~^^,二件688...還算ok

不過他又胖了點 = =",衣服好繃喔!! 他該糟了他...

會不會是我這陣子常常弄一些有的沒的給他吃,

所以買T恤、polo衫也沒有用了~"~,因為愈穿愈繃...XDD

最後再附上一張下午回家看到的耶穌光~~^^

祝大家都有愉快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