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前幾天分享的文章,拖到今天才來做分享~~

 

通常我的工作說忙不忙~~但要忙起來也是很驚人的~~在公家機關上班真的很悠閒~~

 

但因為我是約聘人員,所以工作量比公職人員來得多一些~基本上是什麼都要會做的...

 

午餐時間從11點就可以開始出去吃了~~地下室一樓有員工餐廳,許多人選擇三五好友出去吃

 

但因為我才來未滿二個月,所以要認識的朋友也很有限~~目前我都是一個人行動!!

 

中午常吃就是水果餐了~~當令的水果為主,像前陣子就是番茄跟蓮霧囉~~比較常帶這二樣

 

 

火龍果偶爾會穿插出現~~有時就是吃水果拼盤~~幾種水果湊成一盒~~用樂扣裝好冰著

 

隔天拿出來帶去吃~~要不然就是中午有要出門去辦事情、匯款、繳費的時候~~

 

我就會買東西來吃~~像這二次,我還買了星巴克來喝~~真的是太奢侈了^^"

 

 

 

我還買了特大杯的喔~~這樣可以一路從中午喝到下班~~哈哈

 

再來就是加點個三明治,不然吃喝咖啡到三四點時真的會餓昏頭的~~好貴喔,二塊就要80元

 

 

 

好久沒過貴婦的生活了^^",不能給老公吃到我中午吃那麼好~~不然他會說我亂花錢= ="

 

光是這樣配一套就花了我250元~~說真的,還蠻貴的!!200元吃一個小火鍋都可以了!!

 

我點的是燻雞三明治~~還不錯吃!!不過可以再辣一點會更爽口囉~~

 

 

 

中午這樣吃其實是小飽啦~~不過通常到三四點就開始餓了!!但撐得到下班啦~"~

 

再來看看我種的花花草草~~前幾篇文章有照片~~除了二顆綠色植物之外

 

我還養了一顆仙人掌~~會開花的唷!!

 

 

可惜今天早上來上班時,發現花已經枯掉了~~整支被我拔掉>"<...希望它還會再開花!!

 

顏色是不是很豐富呢???除了仙人掌之外,我的發財樹也斷了二根~"~

 

我水澆太多了,結果它爛根了啦~~現在就不動它們~~希望能長回前幾次的風采~~

 

同時也發現自已不是當園丁的料~~是我太心急了,每次都怕他渴到~~所以水加多多的...

 

下次學聰明點~~水不要加太多,有日照或燈光就好了~~太陽晒太多,葉子會枯黃掉!!

 

水加太多,根會爛掉~~種花種草也是一門學問的啊!!

 

下午要開始裝箱銷毀的檔案了~~我想可能就是冷氣房進進出出的才讓我感冒~~

 

真的蠻嚴重的~~連開口講話我都懶得說了,不過很害怕~~會傳染給同事= ="

 

結果整個辦公室都被我畏到了~"~,那就不大好!!!

 

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