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憶猶新的記得4月14日是自已第一天到新工作地點報到並開始工作的日子

 

今天5月14日是我新工作開始的第一個月,已經很習慣也很上手了^^

 

今天有點小忙,所以心得報告會在下班後晚上將文章寫好!!總之這個辦公室就是相處融洽

 

我很喜歡這間辦公室的感覺...大家都對我好好喔~~我是這間辦公室最小的喔~~

 

其他的全都是辣媽級以上的同事!!所以以後我若是懷孕有小baby的話,這裡的育兒經驗

 

一定會讓我吸收相當多的知識!!怎麼講到這個啦^^"...下班後晚點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