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沉浸在檔案中~~每天有做不完的工作,雖然累,但卻很充實!!很好玩~~

 

我的工作是在檔案科裡,負責資料的建檔、銷毀、登入、公文手工記稿、總之就是跟檔案有關的東西

 

每天桌上總是堆得滿滿的檔案~~,雖然看得很煩!!但每天忙碌的生活跟工作~~

 

讓我真的很充實...

 

因為忙,所以連部落格都快荒廢了!!很久沒有記錄新的日記了~~有也是一二句打發各位~~

 

假日會再補上照片~~記錄一下我在縣政府工作的點點滴滴~~

 

今天很讚~~因為每天中午我是不吃飯的!!吃完早餐稍作休息就開始一整天的忙碌檔案工作!!

 

因為今天有開一個會~~所以中午托行政處的福,結果有便當可以吃^^(還雞腿的咧)...

 

聽說下午還訂了140份的85°C要給大家吃~~不好意思,只限行政處及檔案科喔~~

 

政府真是有錢~~花公家的不用錢,常常都能吃到好料~~每次都養得飽飽的!!

 

今天是新竹縣桐花季的開幕會!!我有看到縣長喔~~趁空檔跑下樓去照相~~

 

雖然有禿頭...但是本人更帥些...

 

那就這樣先~~下午先吃個下午茶,晚上再來放照片好了!!我要去瞇一下...

 

se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