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全天下母親最偉大的日子-母親節!!祝全天下的媽咪水水們母親節快樂

 

初為人妻及媳婦的我,只有包了屈屈1200元就打發了我的婆婆^^"

 

沒辦法啦~~要整修房子需要用錢,錢都不敢亂花!!全是計劃好的金額,本來我是打算包2000元的

 

結果老公卻說:包那麼多你是錢多啊~~那拿點來花花~"~...頓時覺得真是打了自已一巴掌= =

 

看著房子一點一滴的成型跟完工,心裡真的很激動!!感謝的不只是媽媽,也有爸爸

 

我娘家的爸媽真的資助我們許多~~新婚夫妻一切重新開始自已打拼,本來有的存款全花在結婚上

 

所以現在一切重頭開始!!不過辛苦一點沒關係,年輕吃苦當吃補,老來才能好享福!!

 

要去買中餐了~~更多圖片稍候分享喔!!晚一點我要回娘家去跟媽媽吃飯啦^^

 

準備了一個2000元的紅包,不多!!但裡面裝著我滿滿的祝福跟感謝喔!!

 

Happy Mother's Day...

 

來分享我一週的工作吧!!

 

5月2日~5月9日之間,來調公文的各單位很多,有些是人眾的申請有些是各處室的公文

 

手工的部份是經過我的手出去的!!他們來調案時,會拿一張調案單!!我就根據上面的文號

 

然後找索引簿上的號碼下去對公文文號,之後去檔案櫃上找出他們要調的公文

 

我的工作很單純,沒有什麼複雜工作壓力會煩著我!!唯一掛心的現在是房子的事~~

 

很高興喔,上星期還拿到之前同事滿月的油飯禮盒~~本來我也不認識的,那是同事們

 

他們之間的同事生baby boy送來的!!托她的福氣~~我也分到了幸福滿滿的油飯跟下午茶^^

 

 

油飯是-郭元益的!!還不錯吃~~但可能是涼掉的關係,回家我也沒有蒸就直接吃了~~

 

冷掉的油飯^^"...

 

 

辦公室裡面,常常都有在辦"團購"這檔事,我發現公務人員真的很"清閒"...工作單純又可以聊天

 

應該是說,我們這個單位的長官很明理~~工作不要耽誤到,基本上都可以上網的!!

 

 

大本的那個就是索引簿了~~公文都是從這邊開始,找到才能調案喔~~沒有的話,想要調公文都難

 

 

做好的公文還沒上檔案架的~~都要編冊!!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工作^^,計算明年考公務員比較有保障~~今年的地方政府初等考試已經考完了

 

那我要加油喔^^,今天開心!!不光是母親節的關係,而是工作、家庭、房子都一步步的在實現夢想中...

 

打拼著自已的將來跟生活,真的很充實!!,現在改成每週一篇文章好了!!

 

因為下班時間接下來就要忙著整理房子,自已刷油漆~~所以下班都要繞過去晃晃...

 

加上工作,所以時間比較濃縮了~~又回到寫"週記"的日子了,覺得好好玩喔~~

 

其實我拍了許多的照片,可是一直沒時間整理跟上傳~~等有放連續假期的那種我有空再放上來

 

love you guys...雖然我不知道自已的部落格有沒有人看~~但我自已寫爽也好!!

 

不光是母親節唷~~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