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COZYLAND廠商的襪子體驗活動,是我覺得最實際的一次~~

因為老公一直有臭腳牙的問題,可能買的襪子也有差吧;

所以每當下班回家脫下鞋子的那一剎那;我都覺得可以臭死鹹魚了...

一拆開來,外包裝就很精緻~~而且,外包裝是活動式的拉鍊帶啊

我留下來,方便我日後整理每個月帳單時可以裝呢!!

而且尺寸剛好...^^

此次活動有平板的襪子可以選擇,還有五指襪的選擇~~

因為老公穿習慣五指襪,所以我就選擇五指襪給老公體驗看看...

COZYLAND襪子的品項有:無痕休閒襪、防護運動襪、質感船型襪、乾爽五趾襪、潔淨學生襪

打開來是這樣,它算是中統襪~~我覺得長度ok夏天、冬天穿都合適

重點是拉力彈性不錯,而且;不會太薄透~~是塊真材實料的襪子...

老公穿上的樣子,旁邊還有COZYLAND的字樣...

老公一穿上就是感覺跟之前買比較便宜的襪子就有差,而且厚薄度不錯。

整個穿起來的感覺,老公而很舒服;而不像我之前買的便宜貨那樣悶不透風的 = ="

本來以為他腳臭是因為皮鞋的關係,因為都有晒太陽殺菌;

老公腳會流一點腳汗的關係,所以穿上便宜的襪子之後再搭皮鞋

整個腳牙子真的有夠臭的~~

換上這個後,隔天要他穿著去上班並出差;回家脫下之後,真的沒有什麼異味了;有沒有這麼神奇...

試穿就試穿,沒必要把腳指頭伸成這樣~"~...

一雙訂價290元不算便宜的襪子,但如果改善了老公腳臭的問題

加上他穿起來舒服,我之後應該會再買個五雙給他替換~~^^

終於找到一款腳不臭的襪子了...^^

老公說彈力不錯,而且在腳底的部份感覺的加厚一點~~也比較耐磨。

現在官網連結加上手機認識購買襪子的話,有破盤價呢!!!!

破盤組合價每雙180元起,完成手機與信箱認證,再送100折價券,買越多省越多喔

COZYLAND除臭機能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