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店也是上網找分享而得知的,不過它因為在花蓮市區;也沒有提供停車位

所以停車比較不方便一點;不過,我們也是很幸運的就在對面的房子下停~~

沒有選擇在民宿用晚餐,我們就自已開車到市區去逛逛~~也因為沒有第四台的關係

晚上怕會無聊,還跑去租了二部片回去民宿看(真的是無聊到極點的夫妻);

店家位在花蓮市區的市弄小巷裡面,但還算好找喔~~

我們到的時候才五點出頭而已,店內還沒什麼人來用餐;享受一下寧靜的感覺~~不過外帶的客人很多..

主廚是一對夫妻,老公也有30年的料理經驗了,用家庭式小館的方式經營;更多了人情味呢!!

他的料理台是在亭下的唷,而不是在屋子裡面~~一進去,店家就用日文的歡迎光臨問候...

我們點了這些食物,本來是要點人氣商品鰻魚飯的;可是最近鰻魚貴;一盒本來是240元的

店家說,我們要吃也是有啦;只是一份變成340元,

想想;還是算了,就點了另外一樣人氣商品:豬排蓋飯。

店內的日式小店也很樸實,乾淨明亮~~還不錯,希望待會送上來的餐點不是地雷啊!!!!

這個人無時無刻在打卡~"~...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我像是隱形的一樣~"~

居然還讓他學會用了臉書,朋友還比我多= ="

點好餐大約過了3分鐘,先送上來的是醋漬章魚沙拉;盤子有冰過喔~~

整道料理冰冰的很新鮮,然後醋漬章魚酸酸甜甜的;

吃得到味醂的味道~~搭著小黃瓜跟海帶芽一起吃很不錯

我的豬排蓋飯,天啊~~太大碗了啦!!!豬排超大一片的,但是不會薄薄的喔!!看得出來有一公分厚呢!!

豬排熱熱的咬開,先是吃到外皮麵包粉的酥脆;再來就是有肉汁的豬排~~這一道推薦可以點

醬汁的部份,比較像是蓋飯那樣,先是米飯舖底;再上一層像濃湯感覺的醬汁

最後舖上豬排~~整體吃起來,有80分喔~~

隨豬排蓋飯附上的味噌湯~~我以為附餐就是很稀;沒什麼料

一撈起來,滿滿的海帶芽;味道很濃厚~~真想再叫一碗來吃!!!

看他吃那麼大口就知道好不好吃了~~我是吃得超撐的!!

老公點的魚蛋馬鈴薯沙拉,也是冰鎮過的好好吃~~

魚蛋夾著配著馬鈴薯沙拉一起吃,口裡那一顆顆的魚蛋在嘴裡化開~~好好吃咧...

有五片的啦,我拍照前吃了一片;配著沙拉一起吃;好滑順呀...

因為老公只吃了沙拉跟點了一個魚下巴,怕他吃不飽;又加點了一盤握壽司;

米飯讓他有飽足感,我吃了一個;魚肉咬起來也是好鮮甜;QQ的~~

哇沙米的味道不會多的讓你嗆辣,反而是咬下去之後; 一種微微的辣度提出來~~

握壽司也好好吃耶,這家挑得還不錯;還好不是地雷店,不然我會給貴哥罵死!!!

跟網友(潘朵拉)借一張鰻魚飯的照片給大家看看~~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結帳時金額:460元/2人,還算平價吧~~那當然你點單價比較高的,

可能看到帳單眼睛會掉出來!! 我覺得這家店的份量都挺夠的;

建議可以邊吃著來,覺得不夠再加點比較好;不要點了一堆又吃不下浪費了就不好^^

店家資訊:

花蓮魚豐日式小吃

花蓮市福建街289號、電話:03-8349266

外帶可以打電話先預訂,若是假日人潮多的話;還是建議訂個位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