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外觀,倒不如說是風景好了~~湖光山色的,第二天遇到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一大早一整天心情就粉好...^^

說葛莉絲莊園的大門,比較小巧一點;很鄉村民宿的fu~~

就剛好搬運一些東西,讓你進出方便拖行李;並不是有正式又大片的大門~~不過我覺得這樣也ok...

跟櫃台正門有個區隔,從旁邊的側門進出;也沒有門禁的問題。

結束完上午的行程,也要算進回程的時間;所以在拍完逛過六十石山之後;

我們就回程先前往民宿check in休息一下~~準備晚上的節目了~~

這次入住的是評價還不錯,以湖光山色;獨棟式的環湖小木屋為主;葛莉絲莊園。

入住的是新館的部份。另外一邊已經改成是villa型的「阿德南斯」行館了

價格比較貴一些的獨棟villa坪數也比較大,還有小水池可以遊憩泡腳。不是推銷民宿喔,只是純分享...

這個,應該就算是民宿的大門了~~車子都停另外一邊,然後直接拖著行李從這邊check in...

我們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下,先是到櫃台check in之後;就拖行李去房間放囉~~

不過這個時候下午約三、四點的時候,有點下雨;但是到晚上就停了!!隔天,是個大熱天呢!!!

我們去用餐的地方check in然後付完尾款之後,就享用下午茶了~~在這邊民宿老闆介紹了一下設施

跟吧台的一些花茶、咖啡、還有DVD可借(不過不能看藍光的);來這邊就是要享受啦~~

但有一點可惜的是,這邊沒有第四台啦~~

很別緻的水龍頭~~超復古鄉村風...

這是隔天早上拍的~~也準備要check out了...那下午茶跟隔日早餐的部份我再一併的po文

都是獨棟式的,每一間都有一個小小的涼亭~~

環繞著很多落雨松,茶樹啦、一些草本植物;相對的到傍晚有些蚊蟲;

但房間裡面有提供香矛油喔~~出門前可以噴一下;但是這些植物的芬多精;

讓你整個人都充滿在森林裡面的感覺,民宿被樹木包圍著;到處都聞得到樹香氣;好舒服唷...

貴哥在吃中式的早餐,我是吃西式的沙拉跟土司;他稍作休息,我就這邊走走、那邊拍拍~~

民宿主人建的人工湖,不會太深;但有小朋友話也是要小心呢!!不要太靠近湖邊...

這邊可以釣魚呢!! 跟民宿老闆說一聲,他還會出借釣杆....

不好意思,我詞窮了;那請大家多看圖就好了 ^^"

這一張,我拿來當電腦桌面呢!!好美、好美呀~~

我同事說,不說;還以為是去國外玩了呢~~哈哈哈

吃完早餐,回房間稍作休息;我們就準備再去幾個點就準備回程了!!

這是房間擺設的香水蓮花,好香喔;真想把它們帶走~~為了讓它們行光合作用,

我還擺到外面的小發呆亭去讓它們去開花吧~~一夜好眠,真想多做停留

花蓮的風景真的好讚喔~~讓我們有渡假休息的fu...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希望在年底還有機會再到花蓮去,把這次沒有玩到的景點跟行程跑完~~

畢竟這麼遠嘛,總是要跑多一點地方才夠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