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道也是一直想試試看的料理

無奈我家沒有烤箱,只有小烤箱;所以就是要先煎一煎之後,再放進烤箱裡去烤一下

這道料理是只要用海鹽、黑胡椒、跟新鮮的迷迭香就可以了...

迷迭香的話,就是用新鮮的迷迭香香根來串牛肉

牛肉兩面灑上海鹽跟黑胡椒提香,用奶油下鍋煎至兩面焦焦之後

入烤箱去烤個五分鐘就可以起鍋了~~

小烤箱設定溫度等級是烤牛肉的,差不多烤個5、6分鐘即可。

新鮮的迷迭香剪下來,滿手都沾的香香的~~

這些外來的香料做西式料理真的好好用。

本來我想要串牛肉塊做的,可以這迷迭香根還是新長的新根所以質地不夠硬串不起來~"~

只好改成用香料去醃牛肉,先煎後烤了。

灑點海鹽跟黑胡椒粉的牛肉先去煎到焦香後,

入烤盤再灑上黑胡椒跟迷迭香葉一起送進烤箱去烤10分鐘~~

可以先預熱5分鐘,放進去烤一下就可以了!!

因為我家只有小烤箱,出來的效果不是我想要的>"<

反而肉汁沒有鎖住,被我烤出來了>"<

不過整個香味跟牛肉吃起來是ok的~~此次用了菲力的部份...

老公說好吃,但我卻覺得還好~~下次要再做過才是。

但真的很香、很好吃~~

那個迷迭香的香氣都有融入到牛肉裡面,有幾塊我試著用迷迭香插進牛肉組織裡

那個香味就非常的濃郁呢!!

大家有機會做看看~~但是不要像我用小烤箱試驗喔>"<

這次的迷迭香牛肉不甚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