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箱的牛肉還剩下半盒,再去買了一把蔥;來搭配做個熱炒99的給貴哥吃!!

因為他說牛肉炒四季豆那一道他吃不習慣,叫我煮正常一點的 = ="

材料:

牛肉半~一盒、蔥段大量、薑絲少許、辣椒、蒜頭2辨(可加可不加)、

調味料:

沙茶醬半匙、醬油少許、黑胡椒、香油少許、烏醋少許、水少許、

醃牛肉:太白粉半匙、香油少許、醬油少許、黑胡椒粉少許;

作法:

1、牛肉先醃漬20分鐘,加一點點太白粉真的有差,因為肉質會比較嫩一點!!

牛肉先下鍋過油之後撈起備用。

2、蔥切成段、薑絲、及蒜頭都下鍋去爆香;火先不要開太大;油只要稍稍加多一點點就好了~~

3、爆香辛香料之後,把過油的牛肉加入一起爆炒;開中大火料理(就像熱炒99那樣)

4、速度要快,調味加一點醬油、香油、水、黑胡椒粉還有沙茶醬去拌炒後

5、起鍋前加一點烏醋再拌一拌增加香氣即可。

這一道菜的料理也是蔥要多多才好吃!!後來我覺得蔥不夠,又多切了一支下去~~

整個就是"蔥爆"牛肉了~~^^

因為牛肉有先用太白粉等一下調味先醃漬一下,牛肉吃起來也比較有味道!!

再加上有辣椒,帶點微辣的口感!!吃起來真的很過癮~~吃的時候一定要牛肉搭著蔥段一起吃。

打完收工!!跟大家分享囉 ^^

我現在才整個意會到~~

我買了一顆洋蔥要做啥用的!!

現在看到照片才知道

我是想要切一點洋蔥來配這個牛肉料理的~"~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