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燒a喔~~早上領完薪水,剛才稍早之前出去繳學貸...

今天天氣比昨天還好,我想明後二天應該也是如此~~好加在今天穿得不厚重~"~

風和日麗的,真的很適合出遊,如果縣府前面是一片草皮的話,我真的會躺下來晒晒這身皮~"~

雖然薪水不多,但比起現在沒有工作的朋友,我來得幸福多了~~^^

看看縣府今年準備的聖誕樹~~今年是我在縣府的第一年,看到架置聖誕樹我感到很興奮

聽同事們說,聖誕樹比去年的小顆些,今年的看起來差不多一層樓半吧約二層樓高吧,

已經不錯了= ="

稍早之前拍的,已經架好了~~本來早上架到一半的,到中午時已經架好了~~

可能還是有其他的裝置還沒裝上去,怕路過的民眾會亂拔吧~"~

應該不至於這麼單調吧我想...

看看我剛才拍的~~天空藍、天氣好,拍起來就是美~~不曉得晚上開始有沒有亮燈了~~

因為我下班不會經過正門所以看不到,同事說會~~都會預告先點燈~~

這樣為竹北地區帶來一份溫馨的感覺~~^^,天氣好到我不想上班耶@_@...

另外一個角度~~^^

想一起入鏡,小相機拍不到>"<

快過年了,主計發薪水特別快~~以往我都薪水都會delay到才領,現在很準時...

我想到一月份領薪水時,可能年終也會一起入帳的~~(希望)

不用上班的朋友們,放鬆心情出遊去吧...心情好了,景氣就會好~~很快就會有工作跟收入了~

大家加油~~^^

要認真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