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上班,連街道上的車也變少了,年底到了,許多的同事都放休假去了~~

今天辦公室只剩下四個人~^^,縣府今天有辦活動很熱鬧喔!!

愛拍照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機會呢!!

↑這是贈品~~^^,美吧~~客家花布系列的福袋啦~~內容物-二顆椪柑-哈哈

搭配縣內椪柑節活動,今天也有舉行椪柑評選活動,選出優勝的農夫唷!!

參賽的朋友有3、40隊~~各各搬出自家最優良的品種來參賽唷~~

昨天下班打卡的時候已經在佈置了,沒想到搞那麼大~~

現場燈光美、氣氛佳;還有老師再演奏一些很和悅的音樂來助興唷~~

然後長廊上也請到一些週邊鄉鎮的農產品來銷售剌激消費唷!!

不要這樣啦,我還沒領消費卷內~~已經花一堆錢了~"~

現場有許多的攤販~~連公賣局的紅麴餅乾也來湊熱鬧= ="

還有養蜂人家、湖口水芋、寶山椪柑、關西仙草、蜜餞甘草、連魚丸也來參一咖~~

反正就是個鄉鎮的主打商品跟一些當季的農產品~~真的都很讚唷!!

↑柚子茶柑,可以泡茶~~裡面是塞茶葉~~或是切片當成含喉糖之類的~~

感冒或是喉嚨癢不舒服時可以含二三顆放在嘴裡~~

還有甜柿...感覺就甜滋滋的~~

水芋~~這個好吃喔!!很綿密~~^^

同事買的黑糖包~~^^,黑糖汁會溢出來耶~~看他吃的感覺很讚!!

十顆100元,也是賣光光~~也有黑糖糕、黑糖磚...

水芋這樣種也好看~~當觀賞盆栽也不賴~~

同事買的戰利品~~買了約500元~~是今日辦公室的大戶

這樣三餐又解決了~~^^

再來說說這家魚丸吧~~賣-虱目魚丸、香菇旗魚丸、花枝丸三種~~

本來經過第一次下樓去看時不覺得怎麼樣~

結果人潮愈聚愈多,才發現好吃~~真的很多人買~~

辦公室好幾位同事也買,我也是~~^^"

我買香菇旗魚丸、花枝丸各半斤共150元~~

埋頭狂做魚丸連吃中午的時間也沒有~~我想老闆夫妻也沒想說反應會那麼大吧~~

生意超好的這家~~

有試吃過,真的蠻真材實料的~~重點是有新鮮啦~~^^

許多同事朋友都在排隊買呢!!真的好吃耶,花枝丸裡面咬開~~每口都可以咬到花枝肉

香菇丸也好吃~~不至於爆漿但有Q彈到...

擠魚丸還來不及賣,櫃台前已經站滿了人~~

老闆夫妻遠從高雄來的唷~~真的是拼經濟全省跑透透啊~~佩服!!

2000元可宅配唷~~忘了問要不要運費~"~

真的不錯吃~~中午訂便當,我還配了二顆當便當菜咧^^"

還有這個兌換卷~~本來不知道有這樣東西的,是一位老伯伯點了同事幾下

告知說服務台大門旁有可以兌換福袋唷~~

啦啦~~換到了啦!!內容物講過了,就二顆今天的主角-椪柑-

但重點是袋子啦~~真的好看,裝一些女人的小物不錯!!或是中午出門吃飯時

裝個小錢包、面紙之類的就很讚了唷!!

另一面~~^^

還有科長請吃的番薯~~不是很甜、但我覺得甜度剛好

蒸熟了清淡的吃很讚~~口感很綿密、水份也夠~~也很紮實~~

後來同事們也是買了些回家~~^^,當然也包括我!!

不賴吧~~好吃!!(我有什麼不好吃的~"~)

 

 

 

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買了些東西也算有收獲~~

只是覺得推廣的不夠~~活動還算成功!!不錯~不錯~~

若是連縣民或是外縣市來玩的朋友都能透過傳播媒體得知這個消息的話

我想今天的活動人潮會更多,也更剌激縣內的消費力~~

不過我想光是府內的消費力也夠驚人的了~~^^

今天商家們應該賺得不少唷!!

尤其是魚丸那攤,生意好到會讓人眼紅吧~~

也快下班了,今天也這麼開心的過完~~

明天我要去宜蘭玩喔!!

趁這個週休天氣還不錯~~再次提醒

棉被、冬衣還沒拿出來洗跟晒的朋友請盡早做準備~~

以免下個星期開始變成濕冷的天氣~~到時想晒還得看老天面子

家長也可以趁天氣好、去賞賞花、滾滾草皮之類的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宜蘭行 Ready g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