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樹~~上星期週休不見,星期一上班時看見他已經是這個模樣了~~

可愛吧~~它已經從發芽慢慢的長成一枝小樹芽了!!

可是旁邊的小樹有一枝也死掉了~"~

沒關係啦,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最近天氣真的有變比較冷些了,大家出門、睡覺記得多保暖~~

我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玩偶~~^^y,他可是陪了我近20年時間的小物唷~~


羊咩-他的名字~~有沒有帥~~...話說,我小時候約莫6、7歲時~~那時候的三商百貨呀

遠百、中興之類的百貨很火紅~~我媽咪帶我跟妹妹去逛三商~~

逛到玩偶區,不免俗的小孩子是看到整個瘋狂呀~~

媽媽說每個人可以挑一隻~~那當然馬上衝去選購~~將將!!


看上他的時候整個眼睛都亮了~~我還記得我,千挑萬選的一直在選哪一隻好~~

結果看到角落的他...看到他頭上有一條分線嗎??有點分岔的(台)~~哈哈

我就選這隻~~

然後我老娘說這隻不可愛,叫我換一隻身型比較好看的...把這隻放回去~"~

我死都不放唷,跟我媽說我就是要這一隻~~硬是拿在手裡~~我還半哭半鬧加踱腳~~

最後我媽受不了我的死纏爛打,終於妥協買這一隻給我~~

我好高興唷!!有一隻自已的小玩物~~他唷,陪著我上大學、出社會~~一直到現在我嫁人了

我把他接過來跟我一起住~~本來都放在家裡的,大學時期有帶到學校去睡宿舍~~

還差點不見...最後被我的室友找到~~說真的,失去他我真的會很難過~~

這是媽媽買給我的第一隻小玩偶~~也陪著我長大,到現在已經有13、4年的時間了~~

很有歷史唷~~^^,打算一直傳承下去~~可以當傳家寶嗎...

雖然他舊了、老了、也起了毛球~~也因為這樣讓他也更像羊咩咩嘛~~

我一直覺得他好可愛唷~睡覺的時候陪著我,看電視陪著我,都一直陪在我身邊~~

少了他,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好像生活中少了什麼重心...

不要跟我老公講~~其實,他比我老公還重要~~哈哈哈

他陪了我近15年的時間,我老公陪著我卻一年還不到= =",對你來說,在你生命裡

除了爸媽、重要的人之外~~有什麼讓你也掛心想念的人、事、物嗎??
 

 

今天的你,起笑過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