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這件事其實放在心裡很久了

自從去年度雅虎終止服務之後,那時也有搬移檔案跟資料

可是痞客邦這邊一直沒有下文><,導至我有許多的文章根本沒有搬移到這邊來~~

我是有照片的檔案在,要我重寫也是可以;但少說也有100篇文章以上~~我真的覺得想哭

畢竟雖然不是嘔心瀝血的作品,但每一篇都是我自已登打、拍照、寫文章上傳的。

那個辛苦跟花時間寫文章編排得生動有趣。真的不見好可惜。

也許我再找找匯出的檔案是不是被我存到哪去了,只是我一直鬼打牆沒找到??

 

就想說搬移無望了,結果我居然把匯出的檔案給刪掉了;

就算有,我真的也忘了存到哪裡去,真希望這邊文章被大家看見><...

也許哪天心血來潮,必要的話;可能重新寫過這些文章吧~~

 

昨天整理了一下各地出遊照片的編排跟選項,想讓看部落格的朋友在旁邊的選單上

看得更清楚,但發現文章真的少了好多好多~~我哭><...

文章整個不見的範圍大概落在:2012年、2013年間,斷斷續續的一些地區性的文章

像我的嘉義、雲林的文章就少掉許多,雖然我的行動硬碟裡面滿滿的都是當時的照片

可是要再次重新寫過,可能心境上就不一樣了;因為不是當時的感受><...

又或許是提醒我,再次編寫文章時;又能想起當時、當下的風趣跟回憶吧!!!

 

痞客邦資料匯入訊息。

真的還蠻想哭的,到底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回覆我的部落格文章呢><

而且我是在痞客邦終止匯入服務前,就已經有寫信詢問;也有丟過雅虎匯出的檔案給痞客邦的說....

不曉得該說什麼好,只希望這些文章可以回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