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965.JPG

 

 

這算是蒂芬尼藍嗎~~宜蘭這邊有好這樣的湖泊,然後附近都有一個休閒農園區,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發展挺不錯的

有許多的青山綠水可以讓我們去吸取芬多精,遠離都市的空氣、噪音,回歸到一個比較原始一點的生活方式...

check out 之後,我們到位在員山附近的長埤湖風景區走走...玩了那麼多地方、吃了那麼多美食,總是要消耗一下體力!!

然後重新吃更多的美食、玩盡更多的景點,哈哈...

DSCF4915.JPG

長埤湖這邊很好停車,印象中那時候就是一塊像是無人經營的露營區空地,開放的空間可供大家停車

那現在有沒有要收費我就不確定了喔~~但非常好停車喔...

DSCF4920.JPG

DSCF4931.JPG

停好了車,我們就繞著湖區走一圈,走下來也要半個小時吧,我們就邊走邊逛當散步~~這邊好涼爽啊!!太美了

DSCF4934.JPG

DSCF4938.JPG

湖光山色的,環湖繞一圈,吸收一些芬多精也超讚的!!這邊空氣好,人也比其他景點少了許多...

但還是有下些雨...要離開的時候還下大雨咧~~好加在,我們就快結束這天的行程準備返回新竹了...

DSCF4943.JPG

DSCF4946.JPG

老保鏢隨時盯場,怕我沒跟上~~好加在,沒白養他,還會看看我會不會因為忘我的拍照而忘了跟上或找人...

有在意我的安全就好~~乖,以後多帶你出來走走報答你(到底是圖利誰啊XDD)

DSCF4951.JPG

清澈透亮的湖水,還看得到湖裡的魚兒跟一些水草,好清涼的感覺~~這裡有一段環湖的階梯可以接到對面去..

或者你要環一大圈都可以~~這邊好走,路面又寬大;不怕會車不易...只是一直有一組家庭大聲的喧嘩,真的好吵!!!

害我一直白眼他們...真的很想走過去跟他們說:可以不要那麼吵嗎?  連別的遊客也受不了...

DSCF4955.JPG

大群的魚兒圍過來,以為我們有飼料~~可惜,我們沒有買飼料,也不敢亂餵食啦...就讓他們自然的成長...

DSCF4957.JPG

DSCF4960.JPG

DSCF4963.JPG

DSCF4964.JPG

DSCF4970.JPG

我們走下來約花了40分鐘,加上這邊還有像公園的基本遊樂設施,所以我覺得這邊停留一個小時都可以,而且停車場的範圍夠大

可以在這邊露營都不是問題,加上空間、空氣整個風景真的很美...還有簡易的販賣區,不會餓到~~

自已帶些東西來這邊野餐也不錯...以上這些景點可能大家都來過了,不過還是分享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