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734.JPG

 

這裡是嗜辣人的天堂吧~~位在礁溪商圈熱鬧的街上...

我們被他色彩亮麗的外表吸引了,停好了車,我們步行過去,這天還是下雨的~~~

不過雨勢尚好,不影響我們的出遊...

DSCF4712.JPG

逛逛鷹石尖再下山後,我們先前往礁溪的方向,之後再往宜蘭市區前進再去民宿check in

這家將軍茶葉蛋我們經過好多次,但都沒有一次是停下來跟店家交關的....這次想說買個茶葉蛋在路上當零嘴吃

就不用特意找東西吃...也不用特意排什麼名店或名吃了...

DSCF4716.JPG

我覺得很好喝的八寶湯~~好暖胃喔!!! 那種香料味說不上來,但有合我的口味~~熱熱的喝下肚,超舒服的!!!

建議大家吃茶葉蛋的同時,可以點一碗八寶湯來喝喔,看你餓不餓,我跟老貴兩個人 share著一碗吃,剛剛好...

DSCF4718.JPG

DSCF4719.JPG

本來想說買個二顆嚐鮮就好,後來老貴說買一整碗~~而且他還有想到先把外殼先剝掉,這樣之後要吃就方便多了...

DSCF4722.JPG

我覺得八寶湯比茶葉蛋好吃耶,哈哈哈...不過這是一家樸實的店,價格也實在~~推薦給大家的下午茶...

回意一下它在北迴風光的時代...那個隨著世代改變,但卻保留下來的好味道...

DSCF4726.JPG

接著經過頭城交流道後的另一邊就是前往礁溪的路上~~

這邊開在礁溪商圈的辣椒博物館,色彩鮮明、 店面明亮...不過可能是因為星期五的關係,加上下雨的關係

人潮今天明顯少這許多,但也因為這樣才比較好逛...

DSCF4728.JPG

我在逛店家的時候,不喜歡被打擾,除非是我有問題,我就會主動去詢問店家~~

我不大喜歡店家的主動關心跟緊迫盯人...那種感覺在你想要消費時,會打消你想要消費的念頭,哈哈

DSCF4731.JPG

老貴在試吃...但肚子太大顆了啦!!!  哎喲XDD

DSCF4737.JPG

DSCF4740.JPG

後來我們買這這個像辣椒醬的醬料,適合拿來配稀飯啊~~太好吃了,後來回來才覺得買一罐太少了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去,我們會多買一點庫存 ^^

DSCF4742.JPG

琳琅滿目的辣椒商品,真的要細細的好好逛逛,說不定會找到你想要的那個味道及口感...

只是感覺比較像給觀光客逛得一樣,我們不希望我們被當成觀光客~~說什麼,我也是本地人(台灣人)啊...

DSCF4745.JPG

買完辣椒醬之後,我們再往前開約500公尺吧~~~記得是在礁溪國中前的馬路上,柯氏蔥油餅跟吳記花生捲冰淇淋就在兩隔壁而已

簡直就是一個套餐的概念,現在玩到已經不知道是吃哪一餐了~~~點了蔥油餅又加上花生捲冰淇淋,完美組合好嗎XDD

大家一定要點來吃~~好好啊,蔥油餅香而不油,有炸酥,醬料隨意加,看你想加什麼

這一天排隊的人不多,所以很順利的就買了二個帶在車上吃,但是下著雨好不方便...

後來真的只能很狼狽的在車上吃,問了老貴想不想吃冰淇淋,他居然說不要~~~

後來我讓他一口吃,他說超好吃的!!但不好意思,只能一口而已,可惜我們已經邊開車在要前往民宿的路上了

沒辦法繞回去再買一份喔 ( 活該XD....),而且我也不想讓你吃!!!哈哈哈哈....就這樣,玩得有點累了之後,我們去民宿check in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