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04.JPG

 

 

 

這家由夜市起家的牛排店,在地也有將近30年的歷史,我印象中去了宜蘭幾次,是這二次才有在注意這家店

實在是太難等了,平日就人聲鼎沸的,到了假日更不用說!!絕對、絕對要預約...

本來假日是以現場候位為主,不開放假日訂位的,可能經過消費者的反應,之後就開放假日也能先預訂了

DSCF0970.JPG

姐出門的前二天想說拼看看打電話訂位,結果已經訂滿了,店家說只能現場候位了~~所以,我們就現場踫運氣囉...

DSCF0973.JPG

晚上的營業時間是從5:30分開始~~我們5:40從民宿出發,因為民宿也在五結鄉,所以距離約十分鐘的車程而已~~

想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約5:50左右到的~~直接現場登記叫號,11號,還算很前面~~但也等了近一個小時= ="

DSCF0974.JPG

入位後剛才在比較裡面一排,靠近牆面,沒有其他鄰座的消費者,雖然室內有點吵~~

但是終於等到了,很是開心...因為等待的時間也久,本來不餓的瞬間也覺得大食怪上身~~快點上餐吧

老貴說: 點個最貴的來吃!!!

我點了一個沙朗牛排,老貴點了一個什麼火焰牛排什麼來著的 = =",不收一成服務費。實實在在的好店家...

DSCF0979.JPG

DSCF0981.JPG

所有的主菜皆附前菜、酥皮濃湯及飯後甜點,在點餐的同時,如果要加麵的話,記得先跟服務員說一聲...加麵是不加價的!!

這間店的cp值實在是高啊~~~是友善店家

DSCF0984.JPG

席間不是會有服務人員走動到桌邊收走多餘的盤子,讓你的桌面看起來乾淨整潔,所以當你吃完了沙拉之後

服務人員會問你還要不要用,若無、就直接收走整理,接著就上酥皮濃湯,一道一道照順序上菜

而且沒有趕你吃飯~~你就順順的就好...剛好吃酥皮濃湯的時間,就cover掉等候主餐上菜的時間

DSCF0988.JPG

老貴說酥皮濃湯好好喝,就是那種真材實料的古早味濃湯,裡面料超多的啊~~~

連我也吃得津津有味的,慢慢品嚐~~喝到最後一口,吃光光、吃好吃滿XDD

剛好吃完的同時,服務員來收走桌邊的東西就會問你可以上主餐了嗎~~當然可以啊~~麻煩快點!!!

DSCF0991.JPG

阿~~我想起來了,老貴點的是紅酒火焰炙燒霜降牛排 (應該是這樣),所以上菜之前,服務人員就上演桌邊秀,直接點火燃燒牛排

視覺享受也挺讚的~~不過真的也要小心一些!!因為意外新聞看太多了,難免會害怕^^",索性服務人員夠專業啦...

旁邊還有一位穿著乳牛裝的服務人員,就是在消費者點這道菜的同時,表演桌邊秀...可能是燃燒牛肉之類的效果吧XDD

DSCF0994.JPG

還沒淋醬之前的樣子,那鐵板滋滋做響的聲音實在是引人胃口大開...他們家的麵是屬於義大利麵的那種..不會煮過頭,好吃

因為真的也蠻餓的,覺得自已很笨是沒有多加麵~~不過也好啦,加麵了怕自已又吃不下結果浪費了食材也不好...

沒關係,下次有的是機會再去嚐鮮^^

DSCF0996.JPG

我點是沙朗牛排,超大一盤的,給料給得很大方耶~~這一間絕對下次會再來吃的^^

沙朗肉質是油花比較少一點的,肉質比較厚實一些~~印象中我點的是厚切的吧,不好意思,我個人吃乾抹淨就忘了^^

還有醬的選擇,有黑胡椒跟磨菇醬二種,我選擇綜合~~但是服務人員都會把醬料留在桌上讓你自已加,如果不夠可以請服務人員續加...

DSCF0998.JPG

我們二個都點五分熟的,加上鐵板的熟化會再更熟一點,但是吃起來的肉質跟程度都剛剛好~~七分熟可能有點太老吧

不過都是個人口感問題,三分熟也是有人吃的^^

DSCF1003.JPG

再看到這些照片真的是意猶未盡啊~~真的很想再去吃一次,尤其是那吸附滿滿醬汁的麵條,真的好好吃喔~~

這家牛排館不虧是在地經營多年不倒的老店啊~~再次提醒大家,記得要訂位喔...

DSCF1004.JPG

老貴的牛排我也有吃二塊,這死鬼居然切好好的給我吃,真是難得

霜降牛肉的口感就是讚~~帶著適中的油花搭配厚切的牛肉,滿滿的肉汁香氣四溢~~

席間大家聊天歡樂的氣氛真的蠻不賴的,雖然真的有點吵啦,但愈吵就代表生意愈旺啊~~~這一餐吃得實在開心

老貴給的評價是,牛排很好吃,但是他更愛酥皮濃湯XDD

DSCF1010.JPG

服務人員都會看時間上餐點,吃完後約休息個3~5分鐘,就問我們可以上甜點嗎,單然可以...

結果二份的甜點都是我在吃的~~女人嘛,講到甜點就多一個胃可以裝,即便是吃飽撐著,我們還是有天生神力可以生出空間裝甜點,

是不是很神奇呢!! 哈哈哈

DSCF1011.JPG

這個應該是工業風格吧...本來以為一間小小的平房可能座位不大多~~熟不知

DSCF1015.JPG

大廳處,結帳時服務員會問說今天用餐覺得怎麼樣,還滿意嗎,然後重點是,他們居然不收服務費~~

還有,本來很擔心這樣的店家會不會在假日期間有限定用餐時間,結果店家跟我說沒有、沒有、沒有限時間

整個心頭好,這麼親切的店家不去交關一下對不起自已啦...

DSCF1018.JPG

DSCF1019.JPG

DSCF1022.JPG

來來,這店名取得真好,果然高朋滿座的,天天客滿~~

真心推薦給大家這間來來牛排館,在店門前及後方都有附設停車場...

如果是現場排隊的話,建議晚上營業時間一到就可以先去排隊了,通常都要等半小時起跳...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