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po一篇燒燙燙的文章好了,中午才吃完的;大概現在也消化的差不多了吧~~^^"

要介紹一下中午用餐吃的餐點...竹北的溫州大餛飩

這些吃的都在同一條街附近喔,還算好找,路口進去就是六角,旁邊幾家就是光明小吃

再次感謝同事的情義相挺...只要有出去吃飯,她都很配合的讓我橋角度拍食物照...哈哈

門口處,我們喜歡提早10分鐘出門;為的就是避開中午特多的用餐人潮...

而且這樣子我也比較好拍照

小菜區~~也是乾淨整潔,做吃的最注重的還是衛生問題吧...

進到店裡,這是我第一次在店裡用餐;還沒有很仔細看過它~~來這邊外帶過二次而已

店裡也算是小而巧,座位不是很多;空間也是有點窄...若是二且椅子再拉開再加上人走動的話,會車不易

正在拍小菜,有個背後靈在我後面偷瞄...XDD

菜單,本次各點了二碗麵、小菜二碟、湯一碗(share)...結帳時金額:210元

吃的好飽,我發現我同事每次都是自已吃不完又硬叫我吃,偏偏我這個人就不愛浪費

一定吃光光~~餛飩湯就沒辦法了,三顆大餛飩吃下去;湯喝個幾口就收手...

醬料區~~看來要吃重口味又嗜辣的,來這家店就對了!!店家自製的辣椒醬,包你辣的流鼻涕...

就定位之後,因為小菜部份是自已拿的~~同事拿了一碟小魚乾、一碟台式泡菜...

小魚乾多,但這次的炸太乾、太酥了~~咬下去太脆,不過算是料多的~~

有些小魚乾小菜是豆干很多、魚沒幾條,他這個不會,就是魚乾多、豆干也多、花生也多~~料多

還算不錯吃,我個人覺得加點辣會比較好吃、滋味更豐富,小魚乾給它:70分(這次真的炸太乾了)

這樣子的小菜一碟是30元,也有大盤一點或是食材貴一點的,一碟就是50元

台式泡菜我同事說好吃,我就給它吃了好幾口;果然是好吃的!!而且高麗菜很爽脆但又不是太爛

有口感,偏甜一些些~~一樣,要帶點辣才好吃!!因為偏甜一點了,我倒覺得也可以再酸一點!!

泡菜給它:80分,(第一次吃,是好吃的~~不錯!!)

小菜吃了幾口,先送上來的是我點的「酢醬麵」本來想點肉絲乾拌麵或是香辣老虎麵的

幾經一直爭札之後,還是決定點個酢醬麵來吃看看(因為都沒吃過啦,總是要有人吃看看)

本來一送上來覺得會不會酢醬給太少而不夠拌~~不過在拌麵拌開之後是ok的...

而且好吃耶~~口味不錯,但我倒覺得可以辣一點(要辣也是可以在醬料區加啦)

小黃瓜有脆~~然後麵條有Q,口感不錯...給它80分。吃了半碗之後,同事點的送上來了

溫州大餛飩湯~~我跟同事分享吃,一碗50元;裡面有五顆,我吃了三顆,超飽的~~

若是沒點麵的話,單點這個就很夠吃了;害我一路飽到下午 = ="

看看這有沒有大顆,整個蓋過湯匙耶~~而且肉好鮮、好嫩;以為太大顆可能不好煮熟

但是不會,湯裡面有紫菜、蔥花、榨菜絲、有加幾滴香油吧、

整個一起吃真的好好吃、很滿足...但是太飽了!!

同事的「涼拌雞絲涼麵」,這個也好吃~~可惜這一次同事吃的不高興!!

因為她想念很久了,今天走出去吃;想說一定要點來吃,結果這次店家的醋加太多了

蓋過了麻醬的香味~~太過了反而造成反效果啦^^";我有吃一些,也是覺得醋太多了...這次給它60分

若是店家不是因為太忙或忙中有錯的話,可能醋加少一點的話給它個80分都有可能。

一樣一碗是50元,它的麵類份量不是說很多、很大一碗;但再搭個湯的話那是一定吃的飽的~~

滿滿的好料一整桌~~二個人吃這些真的好飽、好飽喔!!

二個人吃下來是ok的,若再加一個人吃也不錯~~

第一次點酢醬麵來吃,感覺不錯吃;蠻多人點香辣老虎麵的(下次有機會試看看)

偶爾會跟同事二個人走出去吃附近的好料,也介紹給大家~~

在附近的朋友、水水可以來這邊吃看看~~不過都純屬個人口感啦,不好吃不負責喔 XDD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18號、電話:03-5586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