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9日這一天去了好多地方呀,隔天(0710)又跟貴哥同事約去台北逛夜市~~

隔一天我們下南部去!!

整個週末就是安排的非常"忙碌",但也因為這樣子~~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拍的我好高興喔~~^^

這次也是第一次逛台北的南雅夜市~~(這我聽過),當貴哥同事說板橋夜市時我想了一下

板橋夜市在哪裡??  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傳說中的南雅夜市呀...

這篇圖文比較少一點,先插隊這一篇好了 XD

 

老公的同事與女友...= ="

我們車子停在河堤邊再走上去~~沒有停進來收費停車場...

我發現台灣的飲食文化真的很豐富~~什麼樣的食物都有,很多元化~~這就是夜市人生啊!!

我跟貴哥二個人不像他同事那樣,什麼都可以逛、什麼都可以買~~

當我們看到人那麼多時,整個就倒彈(台)了...所以都是趕快買好要吃的食物

然後閃的遠遠的或是避開人潮找地方站著或坐著吃~~

這次會跟著來是因為他同事說有一家口味很特別的牛排很好吃,剛好二個人都排休就一起出門了!!

先倒了紅茶跟玉米濃湯來喝~~他的玉米濃湯不會太稠也不會太稀,剛好~~湯料吃起也ok...

若是自已在灑點胡椒粉的話,我想湯喝起來會更讚!! 紅茶不錯喝...

這家牛排店叫:小野牛,看到座位上滿滿的人潮就知道應該是不難吃才對~~

等了約二分鐘,很快的就輪到我們了!!沒有推薦什麼好吃的,因為都是主打的吧...^^

貴哥點了菲力牛排、我點了大沙朗~~價目表就如圖囉!!結帳時二個人吃了370元(還可以接受)

等了差不多5分鐘,先是上貴哥的菲力牛排~~因為整個店裡都是開放空間,光聞到這個香味

就算不餓的人也都餓了吧...^^",看貴哥攪拌著他的牛排餐;我整個有餓了的fu...

噹啦~~我的大沙朗來囉~~整個香氣好讚喔!!我發現一個重點,它的牛排可能是有用中藥去醃的吧

要不然就是醬汁特別,吃起來有點甜甜的;但是八角、五香的香氣特別重~~但是又不會噁心!!

拌開牛排跟底下舖的油麵條沾著醬汁吃好讚喔>"<,真的好餓~~馬上先切了塊牛排來吃!!

很好咬開,不會硬硬韌韌的!!還帶點油脂,貴哥吃了我半塊牛排,他說我的肉質吃起來比較好吃~~

所以嘛,誰說高級的就一定好吃;它整個烹飪及料理的手法也有差呀!!

因為沙朗會帶點澤油脂比較好吃啦...^^,真的不錯吃!!口味也有特別喔...

因為別家的沒吃過不曉得,但是這一定的有合我的口味啦...

吃完牛排又繼續往前走,逛逛~~發現人潮真的好多又好熱,我們只想找有冷氣吹的地方~~

就走到一家同事女友說的:千貨公司,不是百貨公司喔~~是千貨,就是種類更多啦!!

有分上、下(地下室)二層樓...人也好多,大家都是來吹冷氣買雜貨的!!

感覺好像大創,不過價錢沒有比較便宜~

同事女友買完東西之後,我們就走回程了~~沒有接著逛下去,人真的好多喔而且吃牛排也吃飽了~"~

看看這夜市人生的人潮啊!!

回程的途中,這二隻玩興大開~~在打彈珠...貴哥口渴,我就在旁邊買了楊桃汁來喝~~

貴哥喝檸檬汁,還不錯喝喔!!夏天難免會喝到冰涼的飲料,我也喝了不少>"<;但是這樣不好啦...

差不多六點半從新竹出發的(坐同一台車),到台北差不多快八點了~~逛了逛回到家已經快11點囉~~

還算好玩,那個牛排有讓我回味到...^^;來企迣夜市又攻佔了一個~~

下次還去逛了全台灣最大的一個夜市呢!!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