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盤算很久卻遲遲沒有行動的食記~~今天終於成行了!!

上次看到新聞專題報導,就想說找哪一天一定要去吃看看(外帶)

今天終於成行了~~買了些店家推薦的商品帶回家讓家人嚐鮮!!

每次買回去都被念說不要買一大堆吃的、用的回來~~

結果還不是照吃、照用~"~...大家開心就好了啦!!

難不成我真的那麼貪吃嗎??  其實不然,我只是想買給家人也吃吃看而已

為什麼要說我貪吃買給自已吃>"<...真是,跳了幾條河都洗不清"好像很愛吃"的罪名了!!

 

來po一篇開胃又夠味的食記好了~~^^

阿熙最喜歡找看看新竹縣市當地有名又好吃的料理~~希望跟大家做分享

上次看到這家店是在電視上的節目專訪,想說有一天一定要去買來吃看看

在0718這一天成行了!!早上九點半就去買,因為只營業到下午1點半,

當然提早賣完就提早收店囉~~所以要趁早...

地點位在新竹市經國路二段547號,與和平路的交叉口;再往南下開一點就是三廠市場了

因為眷村被都更了,以後三廠市場就會走入歷史~~

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來自眷村的美食...三廠涼麵!!(生意好好喔~~)

藍天白雲,後面就是被都更的舊三廠空軍眷村說~~(我記得沒錯的話)

我本來想說進去逛逛的,因為市場裡面還有好多美食說!! 可是天氣好熱

我只想先找到涼麵先,還開過頭趴投回來 = ="

它在經國路與和平路的交叉口北上路段~~附近還有一個好吃的(金陵包子)

店門口停的這些車,都是來買涼麵、捲餅、蔥油餅...等

當然看了節目報導,知道有哪些好吃必點的一定要買回家的呀!!

店裡的一位女老闆??  看到我拍照,她請我不要拍耶>"<(被拒絕了~),趕快拍一些擋一下!!

九月份要搬到新店面繼續營業喔~~男老闆說,到時候再來新店面拍個夠...XD

還好沒遇到排隊,我很迅速很老練的念了我要買的東西:

我要二盒原味涼麵小辣、一盒牛肉捲餅(還有豬肉口味的)、五份蔥油餅不要辣、

結帳時:305元,剛好回家中午吃~~^^

迫不及待在車上就先偷拍了,好想拿來吃喔>"<;可是不能先偷吃~~要回家跟家人分享一起吃才行!!

回到家中,馬上跟家人講解了一番這些東西到底哪來的~~跟爸爸推薦先吃牛肉捲餅看看~~

涼麵二盒我是要帶回家,一盒我的、一盒貴哥的啦!! 歹勢囉,我親愛的家人~~^^y

牛肉捲餅的外皮也是用蔥油餅下去包裏住牛腱肉的~~牛腱肉有滷過,帶點微微的辣

配在一起好好吃,但是又可以吃到牛肉的香味~~帶點微辣連老爸都覺得不錯吃!!

星期日的晚上,我就是吃這涼麵~~口味有分:原味(加菜脯的)、火腿絲、牛肉絲、雞絲三種口味

有分:原味不辣、小辣、麻辣、素食,連涼麵也有素食的呀!! 不曉得口味如何 ^^

因為有先拿回家冰過了,所以拆開來要食用時還冰冰涼涼的~~

我想會好吃重點就是店家特調的涼麵醬汁吧,看起來麻醬的感覺比較少一點;花生粉不會太多

打開醬汁包,撲鼻而來的就是一陣醋香味跟麻香味;但是又不會太過頭~~

淋上涼麵醬,馬上把麵拌開;好想快點吃一口試看看是什麼感覺跟口味...

可能是因為有加一些醋的關係,我覺得醬汁很爽口; 還有開胃的感覺~~

但醋的味道又不會太過頭壓了麻醬的香味~~而且買小辣還買對了,好好吃喔>"<

我想原味的別有一番滋味,但是帶點小辣的口味應該更讚!!麻辣的我就不敢領教了 = ="

醬汁一大包只拌了2/3包,醬包給的份量真的很足夠~~我覺得好吃

給它70分(評分要嚴格一點,才對得起大家啦;免得大家可能會覺得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就這樣,還有下一次的機會~~我個人推薦蔥油餅跟牛肉捲餅,豬肉口味的我沒吃過

但是這二樣我就覺得好好吃喔>"<...尤其是那牛肉捲餅我更推!!

蔥油餅就算冰過再拿出來鍋子烙一下就很好吃了~餅皮QQ的!!而且蔥很多...

撕開來有層次...然後好吃不大油!! 當然熱熱吃最讚啦,買回來的時候牛肉捲餅跟蔥油餅都是熱的!!

拿回來還好還有溫溫的感覺,家人也都說好吃~~^^

附上名片一張,清楚又方便...(純粹分享、不是推銷)

有經過的朋友們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