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分享一道騙人的料理了,這個簡單到用手指隨便包一包、捲一捲

再下鍋去煎一煎就可以了,

雖然跟豬頭吵架(冷戰),不過還是要煮來吃,我也要帶便當呀~~

反正到最後看誰耐力好,憋得久可以不跟對方講話;我沒差,可以把你當成透明人呢!!

好了,少說不開心的事了~~跟大家分享,真的非常簡單就能料理的一道菜色

培根杏菇捲

材料:培根約5片(看家庭人口數)、杏胞菇1~2根斜刀切成片狀、蔥段、

調味料:鹽少許、胡椒粉少許(先煎香杏胞菇用的)、(此步驟可不用)。

作法:

| 先將杏胞菇拿出一~二根斜刀切成每片約1~1.5公分的厚度;把杏胞菇加一點油先煎至兩面有點微焦之後

切記,大概煎一下就可以了,不要煎到太軟出水;因為待會要再下鍋跟培根一起煎到焦黃。

(或是直接捲在一起下鍋再煎也可以,不用先把杏胞菇煎一下也是ok的)

 

| 加入一點點的鹽跟胡椒粉調味後盛起備用。接著拿出培根片(長條片狀);

| 將培根片攤平後,舖上一片或二片的杏胞菇、蔥段,捲成圓筒狀之後,下油鍋煎至培根焦黃即可。

(想要增加濃郁口感跟重口味一點的話,可以包入一些起司條or起司片一起下去煎也可以喔。

因為培根本身就有鹹了,所以不用額外的調味料~~頂多就是再灑上一些胡椒粉就可以了。

煎好變這樣,因為香菇軟化之後會出一些水,所以搭著吃會有點水潤水潤的;

不過不會影響外層培根的酥脆度啦~~反正有種吃起來不會感到膩的感受

煎好沒多久,我煎了七個;吃了四個(晚餐再加一瓶無糖豆漿)、

剩下的三個帶便當再炒個青菜跟荷包蛋就很讚了。


 

還有上星期天跟媽媽去逛HOLA買了二個靠枕;舊的已經不堪使用了(回收)

覺得很可愛,跟沙發有配,上面的小花朵是絨布毛毛的喔;觸感不錯...希望老公不要拿來當枕頭~"~

 

 

 

還有本週日(6/27)是我姐姐的訂婚喜宴, 以下是阿熙要穿的衣服~~

裡面紅色的那件平肩小洋裝,會搭個內搭褲或是七八分的牛仔褲,應該會穿個有跟的鞋子...

再不因為要拍照所以也可能會穿個平底鞋,反正就是很跳脫的穿著~~哈哈 ^^"

再搭一款小外套,因為手臂肉太多了;要遮一下醜才行!!

本來我是想搭這一件小外套的,這二件都是短版的外套,但這一件沒到貨...

問了我同事,她們說這一件太正式了;比較適合上班穿搭...

我原本是喜歡藍色的小碎花,可是想說是喜宴;還是穿喜氣一點好了

搞不好那天不會這樣穿也不一定,主角重點不是我!!

我拍好我的照,把宴會場賓客招待好即可...

它是有點腰身的,我也不怕會有走光的問題,大不了再加個透明的肩帶就好了~~^^"

會不會很阿嬤紅呀...哈哈

 

 

打完收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