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吃牛肉麵就跟我吃義大利肉醬麵是一樣的道理~~

一個是西式愛吃、一個是中式愛吃...本人是古蹟建築控、美食控、愛拍照控、好多控都是我...

真的太愛拍也太愛趴趴造了...今天來介紹一家我們湖口在地好吃的牛肉麵~~

因為我爸愛吃,所以有時候假日我媽咪沒有煮的時候;我們就會來這邊買牛肉麵吃!!

愈吃愈上癮,尤其是湯頭真的很棒~~^^,算是紅繞款的牛肉麵喔...

怎麼會知道這家店呢? 因為我小妹也在這附近上班,大家同事口耳相傳呷好鬥相報的情況下

某一次買回來給家人吃~~結果一吃就成主顧...^^

它們本來是開在巷子裡(住家連店面)後來前陣子搬到大街上

本來生意就不錯了,現在生意更好~~因為好吃的東西都躲在巷子裡怕人家找不到XD

所以把店面移出來街上,整個就非常清楚又好找...

搬到新位置這裡,我還是第一次來呢!!  看到自已熟悉吃的牛肉麵,整個就覺得很親切~~

門口還有價目表,進到店裡就覺得舒服、明亮~~^^

美眉~~你很可愛內!!還跟我比ya...上鏡頭了唷~~^^,還有小梨渦像媽媽一樣漂亮喔...

補了幾張門口的照片之後,就踏進去店裡拍拍環境囉~~

不過這樣也好啦,住家跟店面分開;這樣也比較安全又統一。住家就更安靜清閒了...

店面明亮整潔~~桌位大小適中...剛好適合二個人用餐~~旁邊也有大張一點的桌子

同事們要一起吃午飯也是很方便,因為鄰近新竹工業區囉

所以每到中午時刻用餐的人潮就會比較多喔~~像我都是提早去的啦,避開人潮...

分類整齊的小菜區~~每一道都好美味喔...,爸爸有交待買一些小菜回去吃~~^^y

跟老闆娘聊了一下天,補一張入門口的照片~~美眉呀...你笑的很開心厚...

謝謝你的配合內~~真是最佳代言人...

店內用餐的醬料區~~看你要加多少酸菜隨便你加到飽啦...要加辣、加胡椒粉什麼的自已來囉!!

全新的價目表~~發現多了挺多種新的菜色耶...都一直是吃牛肉麵,下次來吃點別的~~

由內往外拍~~就覺得店面很乾淨、舒服耶...要不是我在竹北工作

只有假日才有空來吃~~不然老闆娘,有考慮外送到竹北嗎...XDD

美眉~~你的腳啦...>"<

 

就這樣,拍的差不多了麵也煮好一下下了~~老闆娘說,改了麵條...之前我記得是稍寬一些的寬麵條

這次改成是不規則的手工麵條~~整個感覺就很棒耶...相信口感提昇很多...

拿回家囉~~馬上拆開來一一倒入碗裡,小菜也是再淋一點醬油膏之後,

端出去給家人一起吃~~每個人都是配小菜跟電視的啦...^^

中午的快樂時光就是這麼渡過的~~

光看到那個湯頭跟牛肉塊,我整個餓鬼上身~~顧不得趕快拍一拍就卯起來吃了...

改了手工麵條之後,我個人覺得更好吃了耶~~可能是吃習慣了這種手打麵條Q勁的感覺

所以覺得麵條吸附了湯汁,整個大口吃進嘴裡~~真的好滿足喔...

品質很穩定~~湯頭依然維持在水準之上...牛肉塊差不多有4~5塊喔..都是有帶筋又大塊的牛肉啊!!

現在po文章又看到這個麵條...真的好想再來一碗喔>"<

若是下次有經過新竹湖口的朋友可以來嚐鮮看看~~我們在地的家鄉好味道...

因為是紅繞的,所以吃起來會有點小辣~~我記得店家好像也有賣不辣的(就是清燉的吧)

清燉的還沒吃過,下次有機會再吃看看~~^^

店家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勝利路一段66號 (就是湖口營區的前半段啦)

營業時間: 上午11:00~14:00、下午:16:30~22:00 (賣這麼晚喔? )

我個人覺得九點就差不多休息了說!! ^^"

不過店家把店址整個移出來街上之後,我想以後的生意一定更有得忙了...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