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的日期我都快忘了,才想起有到這一家店吃過~~^^"

那就接著一起放竹北吃的店家介紹吧~~

店面雖然有點老舊,可是擺設跟整潔度挺夠的~~

大部份我們出來吃東西,都會提早一點出門避開中午的人潮~~

同事點餐~~可以用餐完再結帳的,旁邊還有一些小菜可以選擇

說簡單小館,真的很簡單;裝潢簡單、食材也簡單清淡沒有過多的調味~~

涼拌過貓~~燙過的過貓野菜上面擠上美乃滋跟三島香鬆吧~~這樣吃就很好吃了

小菜份量也夠,二個人吃剛剛好~

接著是我點的泡菜乾拌麵,一整顆的糖心蛋耶~~哇,下重本喔

一般都只有半顆就不錯了,而且好好吃啊!!!

泡菜也好吃,泡菜不會死鹹或是那種味精過多的甜味~~

我怕吃到那種不酸不辣的泡菜,反而還帶有甜甜的讓我覺得有些害怕,這不會。

接著是同事點的養生香菇素麵~~一端上來好香喔~~

那個煮的麵輪看起來好好吃,湯頭不會太鹹,去吃的時間差不多還是天氣冷的時候

所以喝上熱湯剛剛好;很舒服~~

果然是很養生,但是用料不隨便;而且滿滿一大碗~~

還加了一些地瓜葉給你吃...就跟一碗拉麵一樣!!!

這是意外的插曲啊~~同事點的,結果店家送這盤上來送錯桌了

問了一下,這個叫五行乾麵~~色彩好豐富喔,而且給的蔬菜好多...

果然是簡單麵館,就很簡單;不囉唆~~

用料實在不隨便~~

而且附近還有一家竹北市境內,我目前唯一看到的一家土地公耶~~

所以用餐完的大家都會去旁邊的土地公拜一下喔!!

我覺得還不錯吃,給它70分~~是還會有下一次光顧的機會...^^

電 話:03-5514013
手 機:0939-333859
地 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五街362號

 

營業時間:
中午am11:00~pm02:00
晚上pm05:00~pm08:30
每個月第二、第四個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